線上目前斷線嗎!? - 線上Joe · 2009-06-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我玩殭屍玩到一半斷掉 目前大家都有在線上嗎!? -- 線上All CommentsWilliam2009-06-30我也斷Connor2009-07-04我突然卡住之後就上不了喇~Liam2009-07-08而且連不上去!!Tom2009-07-09看來是黑橘的問題,我也斷了Bethany2009-07-13我剛好結束.....可是point和經驗值不曉得......>_<Edwina2009-07-16還卡50%!Harry2009-07-18據說遊戲橘子全員滅團 每個遊戲都斷了 難道是工讀生踢到線Eden2009-07-21又斷一次了 這泡麵一定很大碗yIvy2009-07-23據sadaim說,這次可能硬碟壞了...大家的資料都要從來了XDDDaph Bay2009-07-24OHMYGOD!!!! 資料要重來!!!!????Margaret2009-07-26大家重新來過吧...Cash儲了沒買到的哭哭了(誤)Edith2009-07-28好啦...以上哈拉亂講 別當真XDDDDDDDDDDDDDDDIda2009-07-31嘖!!!!! 你他媽..........................家裡種哈拉Valerie2009-07-31可以了 我進去了!!Dora2009-08-04嗯~剛SERVER斷線!Jessica2009-08-07剛剩我在線上= = CSO大斷 親眼看到團員一個一個不見= ="Suhail Hany2009-08-08又斷了 = =Donna2009-08-08又斷了...Ivy2009-08-11斷...完三打三到一半QQSkylar Davis2009-08-12又斷Victoria2009-08-14斷...Elvira2009-08-19斷了..剛一直遇到拿黑AK的狗 ~"~Kumar2009-08-23剛剛我也斷線= =Bethany2009-08-25你也有斷哦 我以為只有我斷XDRelated Posts大家喜歡或是討厭的槍枝想請教XM-8這把槍。冷門房車輪戰!!想請教XM-8這把槍。6/30 大亂鬥模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