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斷線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玩殭屍玩到一半斷掉

目前大家都有在線上嗎!?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6-30
我也斷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04
我突然卡住之後就上不了喇~
Liam avatarLiam2009-07-08
而且連不上去!!
Tom avatarTom2009-07-09
看來是黑橘的問題,我也斷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7-13
我剛好結束.....可是point和經驗值不曉得......>_<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7-16
還卡50%!
Harry avatarHarry2009-07-18
據說遊戲橘子全員滅團 每個遊戲都斷了 難道是工讀生踢到線
Eden avatarEden2009-07-21
又斷一次了 這泡麵一定很大碗y
Ivy avatarIvy2009-07-23
據sadaim說,這次可能硬碟壞了...大家的資料都要從來了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24
OHMYGOD!!!! 資料要重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7-26
大家重新來過吧...Cash儲了沒買到的哭哭了(誤)
Edith avatarEdith2009-07-28
好啦...以上哈拉亂講 別當真XDD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09-07-31
嘖!!!!! 你他媽..........................家裡種哈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7-31
可以了 我進去了!!
Dora avatarDora2009-08-04
嗯~剛SERVER斷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8-07
剛剩我在線上= = CSO大斷 親眼看到團員一個一個不見=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9-08-08
又斷了 = =
Donna avatarDonna2009-08-08
又斷了...
Ivy avatarIvy2009-08-11
斷...
完三打三到一半QQ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8-12
又斷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8-14
斷...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8-19
斷了..剛一直遇到拿黑AK的狗 ~"~
Kumar avatarKumar2009-08-23
剛剛我也斷線=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08-25
你也有斷哦 我以為只有我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