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星 NX6200 TD128SP 打css順嗎 ??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電腦本來是P4 1.6AG的 L2快取512KB

記憶體512MB (有跑雙通道)

顯示卡是麗台的Ti4200(128bit) 64MB 8X

本來以前來跑CS 1.5 fps幾乎也都在99~100在跑,Aztec有些地方會掉一下下..

後來出了1.6之後...fps只有70~80...有大部分的時候會掉到40~50

之後前幾天.朋友拿他的電腦P4 2.8G的...我把他的CPU換到我的電腦上..

也就是P4 2.8G+512RAM+Ti4200------>fps 99~100...幾乎不會掉...

玩得可開心的捏....不過CPU是別人的...>"<

由此可見CPU蠻重要的...

不過也要看一下遊戲...ex:魔獸===>比較需要"記憶體"跟"CPU"(不在乎人物特效的話)
CS=====>就要"CPU"跟"顯示卡"

這是我ㄧ些小小的心得....有錯請指正..謝囉!

C@sio




※ 引述《kenl (ken)》之銘言:
: 看到一塊顯示卡
: 是微星 NX6200 TD128SP
: 它原本支援AGP8x/4x
: 可是我電腦只有4x的AGP插槽
: 如果買了NX6200 TD128SP
: 打CSS會不會順 ???
: 我電腦 P4 2.4G (沒有HT,但不夠可以超頻)
: RAM 1GB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5-07-30
推 \\(^.^)"
Joe avatarJoe2005-08-02
老實講,稍微仔細看,2.8g人多交戰還是掉蠻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