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的技巧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遇到狙擊神人使用雞歪百步穿楊不爽之後

開始練狙擊槍

大致上爬了一下巴哈和CS的文

有些小問題

就是通常拿重狙

架槍之後射擊

要迅速躲到掩護後方

是Q鍵D或A鍵和射擊(滑鼠左鍵)一起按嗎

還是板上大大有更好方法

可以解決射擊完移動緩慢的方案

我真的不太會用

另外問一下輕狙有必要也用這甩槍的動作嗎

不知道移動時間差是否也有差

先跪謝各位大大解答了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5-11
練超級跳啊 練完以後變身張無忌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12
學會了也跳不到大都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5-17
我會了還是被百步穿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5-19
覺得CSO的狙擊槍有點難用..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5-20
打的準最重要
Lucy avatarLucy2009-05-24
預設切換小刀或手槍,開完一槍連按兩下Q試試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28
左鍵AADDWWSSQ
Hardy avatarHardy2009-05-28
一直覺的開鏡速度嫌慢 瞬G 有點難以施展
Olga avatarOlga2009-06-01
拿小槍瞄到不要動,換狙不用開鏡直接開槍就可以了
要練一下就是了
Ina avatarIna2009-06-02
等到大都已經重建n次張無忌還是跳不到大都
Jack avatarJack2009-06-06
張無忌:跳了3年 我終於從武當跳到光明頂拉~
Linda avatarLinda2009-06-09
瞬狙 盲狙 跳狙 預瞄狙 超級跳 通通拿出來用 你就無敵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6-09
樓上這些等我練出來 我可能都被肛成這樣了 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6-09
貝斯的屁X好圓好深
Noah avatarNoah2009-06-13
科奇快來 一起來陪我吧 很蘇胡滴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