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玩大概五分鐘就斷一次線
我猜大概是最近裝光纖的關係,可是以前都沒有阿
玩到一半就斷線真的超不爽的=皿=+
真的很煩耶
有沒有版胞也跟我一樣的狀況阿
--
→ Jerhyn: → Jerhyn: 推 llewod: → llewod: → nony69:
什麼東西藏在 黑黑長長 如果三十公分 那就打開褲檔 海綿體寶寶
●> 我的褲子裡 \●/ 又臭有毛 ●/ 是你的願望 ● 讓大鵰飛翔 海綿體寶寶
< ╱ ╱ m@ ╱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 ≡ ~●
∥╲ /\╲ /\╲ ∥╲ ψQSWEET 海綿體~~~寶寶
--
我猜大概是最近裝光纖的關係,可是以前都沒有阿
玩到一半就斷線真的超不爽的=皿=+
真的很煩耶
有沒有版胞也跟我一樣的狀況阿
--
→ Jerhyn: → Jerhyn: 推 llewod: → llewod: → nony69:
什麼東西藏在 黑黑長長 如果三十公分 那就打開褲檔 海綿體寶寶
●> 我的褲子裡 \●/ 又臭有毛 ●/ 是你的願望 ● 讓大鵰飛翔 海綿體寶寶
< ╱ ╱ m@ ╱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 海綿體寶寶 海綿體寶寶● ≡ ~●
∥╲ /\╲ /\╲ ∥╲ ψQSWEET 海綿體~~~寶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