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輕狙神手的Demo??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u2007 (薯)》之銘言:
: 當然不是**啦=.=
: 那個我沒興趣
: 最近因為重狙的時間到了
: 又不想再買
: 不得已只好拿輕狙
: 雖然一開始一直OS
: "X!這把槍怎麼這麼難用"
: 每場KD值一直都是 個位/十位的成績=.=
: 但是慢慢地有比較習慣輕狙的感覺了
: 而且輕狙給我心裡的快樂是
: 當你爆別人的頭你會很爽
: 如果換你被爆頭你可以推給輕狙
: "千錯萬錯都是輕狙的錯~~~(指)"
: 不過有時候會被說是**(看到輕狙殺人的條件反射.....)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輕狙神手的Demo?
認真講

不要小看輕狙

輕狙只是聲音聽起來沒重狙那麼威

甚至還比不上步槍衝鋒槍

但是輕狙的damage其實也蠻高的

只是沒重狙那麼高

個人曾經用輕狙一發子彈打死兩個人的紀錄

也曾經被敵人用輕狙灌牆

雖然沒死

但是也損了不少血

輕狙的打法其實跟重狙沒什麼差別

而且還比較輕快

還可以狂開

原po可以試著練練看

拿輕狙有利的地方去補輕狙不利的地方

打起來應該也是可以很愉快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09-05-27
這把槍純粹歡樂用...花時間去練划不來拉 雖然我有看過
Kyle avatarKyle2009-05-31
WCG比賽忘了哪一隊第1場輸了之後 第2場出2把輕G 逆轉
Hardy avatarHardy2009-06-01
不過用的隊伍實在是不多 我只只看過一兩次有人用而已
Jacky avatarJacky2009-06-06
還不錯阿 不過為什麼拿輕狙可以比拿刀跑得快實在很奇怪..
Sandy avatarSandy2009-06-07
因為你拿 重量的小惡魔大砍刀 (誤)
Hardy avatarHardy2009-06-10
輕G在一些角度上來講是打連G最好用的槍
Megan avatarMegan2009-06-13
輕狙用得好的話真的是一把很神的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6-17
輕G可以跑的比刀快!?好酷 看批踢踢學知識
Sandy avatarSandy2009-06-22
槍用的好不管哪一把都是神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