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碰過流氓?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麥克風聽講話就像流氓的
還說要請我去喝杯酒?
也不知道是不是喇叭

說在酒店上班 真的假的阿
還是只是嘴炮
遇到這種人敵對時你們會敢殺他嗎? 還是殺的特別爽?
(絕對不是白目高中生= = 聽聲音就像有年紀的)

PS:我承認我鞭他屍 他才說要請我去喝酒的= =+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9-05-03
台客倒是遇過不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5-05
有阿,還嗆說要查我IP呢,要我留手機一堆有的沒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5-08
說要出來講的 要約的 什麼屏東很罩的都碰過 誰鳥阿
Necoo avatarNecoo2009-05-12
那種人最好知道怎麼查人家IP
說不定他電腦只會開機打CSO 其他都不會咧
Eden avatarEden2009-05-16
我是常被誤會是流氓,可是我只是因為愛說台語 哭哭
打CS不說台語真的怪怪的 冏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21
哇ㄑ一ㄚ哩甲巴臘啦~
Ula avatarUla2009-05-25
劉先生:挖某尬意甲巴辣ㄟ尷尬~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5-28
推"那種人最好知道怎麼查人家IP"
Ethan avatarEthan2009-05-29
查IP
Lily avatarLily2009-06-02
哈哈哈哈哈,所以吼...沒事不要亂鞭屍+噴漆XDDD
Freda avatarFreda2009-06-07
喝酒又不是喝茶 =.=
Leila avatarLeila2009-06-10
到底是酒還是綠茶 好喝 好喝 好喝 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