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喜歡"傷害隊友"的模式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有點厭惡了開放"傷害隊友"的遊戲模式

雖然傷害隊友模式可以防止大家看到黑影就一窩蜂亂掃射

也可以防止自私的玩家亂卡

但是每次總是會有小白以射殺隊友為樂 = =

到最後殭屍都不殭屍了.... 一有芭樂就開始往多人的地方丟


大家可以告訴我玩"傷害隊友"的目的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09-05-01
因為wcg規定
Kumar avatarKumar2009-05-02
真的假的!?(大驚)
Carol avatarCarol2009-05-02
可以用較穩的步槍打飛卡點阿等等殭屍完全無法擊破的點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5-04
跟認識的喜歡開,能進步也能惡搞~ 反正是自己人.
如果是跟野團,就不喜歡;有些人很怪專打自己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5-04
敵人:都你們自己打就好啦,贏的莫名其妙...O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5-05
我超喜歡用芭樂炸飛人群......囧
Harry avatarHarry2009-05-06
今晚的BOT來開傷害好了XD"
Tracy avatarTracy2009-05-06
我現在殭屍不玩傷害隊友就玩不下去...義大利每次都被bug
點攻陷樓上,要你攻陷不如我們自殺就好啦(爆炸)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05-07
= =" 我上次不小心一次炸飛八個人就被踢了(剛好補刀)
Agnes avatarAgnes2009-05-12
八個人不意外 XDDDDDDDDDD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5-12
隊友傷害可以有效遏阻外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5-14
傷害隊友比較合理 不傷害隊友是怕有白目來亂 科科
Rae avatarRae2009-05-16
覺得有利有弊 有些地圖根本不適合開隊傷
或是開了導致出現更多的"傷害隊友的人"
Kama avatarKama2009-05-20
遊戲是很主觀的 有人覺得殺隊友沒啥不對 也有覺得是白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