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厭惡了開放"傷害隊友"的遊戲模式
雖然傷害隊友模式可以防止大家看到黑影就一窩蜂亂掃射
也可以防止自私的玩家亂卡
但是每次總是會有小白以射殺隊友為樂 = =
到最後殭屍都不殭屍了.... 一有芭樂就開始往多人的地方丟
大家可以告訴我玩"傷害隊友"的目的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雖然傷害隊友模式可以防止大家看到黑影就一窩蜂亂掃射
也可以防止自私的玩家亂卡
但是每次總是會有小白以射殺隊友為樂 = =
到最後殭屍都不殭屍了.... 一有芭樂就開始往多人的地方丟
大家可以告訴我玩"傷害隊友"的目的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