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自己的子帳號 - WOW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mager ()》之銘言:
: 想刷坐騎卡cd
: 一直麻煩朋友實在不好意思
: 所以想問問能否自己召兵自己
: 目前bnet有個wow01子號還沒儲過點
: 這方式可行嗎???
: 因為這樣有傳家寶又有獎勵看起來好棒啊!!!


最近有些錢錢了所以想用兩張月卡換個好看點的坐騎

照著推文的方式用自己的主帳號發招兵信給自己

點了連結後帳號底下的確多出了一個叫WOW1的子帳號


想請問一下幾個問題

1.看官網的介紹是用這個帳號新創的角色會跟主帳號有連結

不過我創了一隻角色之後並沒有看到有任何連結,是因為我還沒儲值的關係嗎?

2.同上,如果必須要先儲值的話,那我可以直接儲兩張月卡等時間到送坐騎嗎?

3.我在主帳號下的推薦與獎勵,它顯示『你目前沒有處理中的被推薦人』

這代表我招兵失敗? 還是同第一個問題一樣是因為還沒儲值的關係呢?



--

胸口燃燒的火焰...
無人能夠消除...
我們是... \●口′/
不死鳥!!! ▼
▎>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5-02-20
連結只是範圍內3倍經驗 有互相召喚技能 先確認一下技能
Erin avatarErin2015-02-23
我是原po同問~&~~
Erin avatarErin2015-02-26
兩帳號上線組隊 點對方頭像右鍵看有沒有召喚選項
Tom avatarTom2015-02-28
子帳號目前還沒儲值,所以是新手入門版,這點有差嗎?
Yuri avatarYuri2015-03-03
剛試過了可以使用召喚友人,所以應該是可以儲值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3-05
我的分身帳號月卡過了,現在用點卡 不能直接招換過來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06
連結時間只有2個月(不管有沒有儲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07
呃,現在有個問題了,我儲值了一張月卡給WOW1,不過主帳號
下的推薦與獎勵仍然顯示 你目前沒有處理中的被推薦人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Adele avatarAdele2015-03-12
問過GM了,GM說網頁沒顯示是正常的...帳號已連結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