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賺的專業? - WOW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休閒玩家,單一角色,練採礦+鍛造~


其實版本初期鍛造還蠻不錯賺的,因為鎧甲三兄弟總人口就硬是比其他職業來的多很多,

護甲、武器、鍛造升級用品、副屬性清洗劑價格都還不錯,只要自己沒太大執念,

每天上線轉鋼錠,周末一次大清倉,到現在大概一、二十萬跑不掉~

不過現在時機已過,鍛造利潤真的越來越低,奉勸要進場的鄉民,要有低利潤的心理準備~


---

話說回來單隻100等要賺錢,說真的運氣還是比較快啦......

我靠追隨者箱子開過三件665紫,一件鎖甲賣75K、清晰之光177K、劍鞘250K,

加上之前鍛造跟現在大概600K左右身價(扣掉還花了一些前買包包跟血),


簡言之就我的經驗,多扶老太太過馬路吧,積點陰德自然大發利市 =3=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8
裁縫轉布賣包包也不錯 包包市場蠻穩定的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0
開到劍鞘跟力量項鍊都給老婆聖騎用了沒賺到 XDrz
Linda avatarLinda2015-02-25
開到兩個飾品根本神運= =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2-26
每個禮拜開300箱沒開過665的怒噓
Hedda avatarHedda2015-03-03
同樣沒開過665的怒噓
Kyle avatarKyle2015-03-05
開過兩個垃圾不能噓很難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07
開665就是吃噓
Olga avatarOlga2015-03-11
運氣好—>最好賺
Jack avatarJack2015-03-15
三十格包價錢掉到我都乾脆留著自用
Kelly avatarKelly2015-03-19
真的...多扶老奶奶過馬路比較實在,回鍋跳伺服器從0到破7
位數,回收開到的665就貢獻了40多萬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2
真要說運氣的話這串也沒什麼好討論了吧..
Necoo avatarNecoo2015-03-26
運氣的話,還是洗洗睡吧
Ida avatarIda2015-03-29
包包的價格明明很淒慘= = 銘文 鍛造 副魔還穩一點
Adele avatarAdele2015-03-31
我這服 28格包4000 30格9000 還算穩賺呀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04
美服就算強運也賺不了了,也開過劍鞘+三個665,加起來賣
Yuri avatarYuri2015-04-09
不到7萬G,劍鞘甚至擺3萬擺了11天才賣掉...
然後所有的專業都是蠅頭小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0
以時間成本來說,升級道具和包包甚至不如去火源刷一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12
美服的東西真便宜..
Ivy avatarIvy2015-04-17
WOD改版到2月初開到一個665飾品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4-18
美版物價低啊,也不看看台版為什麼會這樣 (看著智XD
Sarah avatarSarah2015-04-20
665開5件以上 但只有一個盾有趕上2x萬G的行情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23
開到3個665只好給噓了 其實我有開到一個
Emily avatarEmily2015-04-24
過年紅的喜氣 我藍裝只開過個位數=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7
運氣果然比什麼都重要,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