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休閒玩家,單一角色,練採礦+鍛造~
其實版本初期鍛造還蠻不錯賺的,因為鎧甲三兄弟總人口就硬是比其他職業來的多很多,
護甲、武器、鍛造升級用品、副屬性清洗劑價格都還不錯,只要自己沒太大執念,
每天上線轉鋼錠,周末一次大清倉,到現在大概一、二十萬跑不掉~
不過現在時機已過,鍛造利潤真的越來越低,奉勸要進場的鄉民,要有低利潤的心理準備~
---
話說回來單隻100等要賺錢,說真的運氣還是比較快啦......
我靠追隨者箱子開過三件665紫,一件鎖甲賣75K、清晰之光177K、劍鞘250K,
加上之前鍛造跟現在大概600K左右身價(扣掉還花了一些前買包包跟血),
簡言之就我的經驗,多扶老太太過馬路吧,積點陰德自然大發利市 =3=
--
其實版本初期鍛造還蠻不錯賺的,因為鎧甲三兄弟總人口就硬是比其他職業來的多很多,
護甲、武器、鍛造升級用品、副屬性清洗劑價格都還不錯,只要自己沒太大執念,
每天上線轉鋼錠,周末一次大清倉,到現在大概一、二十萬跑不掉~
不過現在時機已過,鍛造利潤真的越來越低,奉勸要進場的鄉民,要有低利潤的心理準備~
---
話說回來單隻100等要賺錢,說真的運氣還是比較快啦......
我靠追隨者箱子開過三件665紫,一件鎖甲賣75K、清晰之光177K、劍鞘250K,
加上之前鍛造跟現在大概600K左右身價(扣掉還花了一些前買包包跟血),
簡言之就我的經驗,多扶老太太過馬路吧,積點陰德自然大發利市 =3=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