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5H織霧僧的手法? - WOW

Table of Contents


至今用龍型補僧,裝等都629了,幾乎快5H畢業了。
但還是常常補死人...

比如在黑石塔上層

一王有人下去關電流,結果被電得吱吱叫,
有時還兩個人下去一起被電得吱吱叫,
更慘的是坦克看不下去一起下去被電得吱吱叫。

一開始腦中的預想在台上靠雕像的自動毛線補台下的,
畢竟關電流很容易卡到我的視角,結果是完全救不回來。

一定要在台上邊緣牽線回春才救得回來。
即使僥倖回來,也是三四個人殘血。
這時候我如果硬是用牽線回春把隊伍的人刷滿,
大概在第二次關電流左右就會沒魔...

第三次電流馬上又面臨三四個人殘血、大概7~8層法力茶。
如果交五氣又可以多撐一波,
不過在第三次到第四次就會幾乎除了坦以外都沒辦法顧。
然後就開始死人了。

---

二王也是一樣,明明都快速解魔了,全隊的血還是一直在掉。

尾王常常在最後噴火階段就沒魔,五氣之後就開始有人會被燒死。

別人都說補僧是相較不缺魔的職業,
但是我自己玩起來總覺得蠻挫敗的,
請問是我手法的問題嗎?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5-02-18
吱吱叫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18
5H的話小兵戰的法力茶一定要留著打王
Rae avatarRae2015-02-23
而且說真的629打黑上對織霧僧其實吃緊很正常
Freda avatarFreda2015-02-25
補僧是最弱5H補沒有之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6
不信就去看挑戰模式排行榜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2-28
不缺魔是裝等拉起來後才說的 初期5H大家都哇哇叫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4
raid不當單體補就不只相對不缺魔,而是最不缺魔
Linda avatarLinda2015-03-06
呃。。現在是很多人不閃招讓補壓力很大的時代
Hazel avatarHazel2015-03-11
很多人練分身都無腦打無腦上。。。都不考慮分身裝等是否
可以這樣碾
Andy avatarAndy2015-03-15
五氣歸元!喝!
Hazel avatarHazel2015-03-20
然後就軟了
Ina avatarIna2015-03-20
黑上跟恐軌車站 不知道哪個比較難補
Kyle avatarKyle2015-03-24
3個一起下去,一人負責一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29
三個一起下去肯定要把五氣噴掉的,說不定還救不回來..
Jake avatarJake2015-03-30
DD沒跑好是他家的事 補不起來就放生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31
裝等低的補要拉滿一個殘血的DD 非常耗時間和魔量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1
不好意思問個問題: 下去開機關的到底要不要閃那個電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4-05
下去是要開減傷的 通常是關一個上台補 關兩個不閃球
神仙難救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9
當然要啊 不然好歹也開個減傷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13
還以為是吱吱崩潰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15
現在5h都沒有高裝等在打了喔0.0?雖然我現在也沒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9
黑上對非碾壓團來說是比較硬的副本,不閃招補救不起來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2
坦下去開是最穩定的,或是腳程快的
Andy avatarAndy2015-04-23
黑石1王自己不開減傷不閃電球誰都補不起來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4
二王那些人有在閃地上的小綠綠? 尾王他一直被燒=無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27
一王開關dd怎麼關才會比較OK? 每次就看全團噴血
最後都只能直接寧靜開下去了 補得膽顫心驚啊 0_0
Puput avatarPuput2015-04-29
想刷大補救dd總是有視角問題,我在台上他們在台下跑...
Dora avatarDora2015-05-02
跟在電球後面開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3
趁球剛過就直接下去,從哪個位置下去要看職業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7
補d在轉階前鋪好回春,一進p2開戒備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5-07
補d化身戒備不要省 一王不太用管坦 他本體幾乎打不死人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5-09
三個一起跳下去我會果斷放生兩個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5-12
不要補,自己下去開電球正解 ,還能超凡入聖回臺上
Freda avatarFreda2015-05-16
我都開心志堅定下去開,否則沒死也半條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