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雷龍部落公會團徵DD - WOW

Table of Contents

☆公會名稱:霜狼祭壇

☆伺服器:夜空/巨龍/雷鱗 部落

☆徵求職業:法師/薩滿/萌萌小D吉祥物 補DD雙修佳 裝等660+

☆出團時間:四五六日晚8:30~12:00

☆目前進度:天槌2/7M 黑石8/10H

☆分裝方式:Call Loot

☆團隊簡介:

我們原本是6.0成立的跨服團,成員主要來自寒冰與雷鱗,

在成功突破天槌H難度後,大家覺得還不夠,

於是決定一起轉服來夜雷龍,以公會團形式繼續下去開荒M難度,

無奈人員還是常常不足20人,M難度拓荒也是有一天沒一天,

平時團隊人數只有17人左右,進度始終卡在2M,

我們團在黑石開放首周即推掉8隻H,

可惜第二周剛好遇上情人節和過年前,太多團員請假而沒能推掉高爐H,

希望能趁過年這週休團時補齊人員,

團裡沒有法師啊,強烈徵求法師!!

薩滿小D也只有一兩個,

公會大家感情都不錯,好基友一堆,男男CP更不少


另外也歡迎跨服玩家詢問,會長願意包機票順便包肥皂喔!!

裝等不夠有興趣的玩家也歡迎,可以趁這兩周休團帶你拿裝喔


聯絡方式:站內 或加tag:stardust#3900 (原po)
壁立千仞#3619 (會長)
luke#3896 (RL)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15-02-22
法...法師!
Iris avatarIris2015-02-25
巨龍幫推
Agnes avatarAgnes2015-02-27
一定要入公會嗎~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03
沒有強制啦 可以先合作幾次看看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05
缺戰士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7
目前團內鎧甲已經有點多了 抱歉喔~
Delia avatarDelia2015-03-11
法師想跟 不過只能打六日 囧
Susan avatarSusan2015-03-12
95失業法師收嗎? 還是要等100才行 @ @
Agnes avatarAgnes2015-03-15
如果有興趣的話 就算等級時間對不上都可來詢問
挺缺人的... 不要拿幾件裝馬上消失就好
Liam avatarLiam2015-03-19
同伺服幫推,有興趣但應該不缺獵人(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