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5H織霧僧的手法? - WOW

Table of Contents


祝大家新年快樂!!!

※ 引述《a127 (毛蘿蔔)》之銘言:
: 至今用龍型補僧,裝等都629了,幾乎快5H畢業了。
: 但還是常常補死人...
: 比如在黑石塔上層
: 一王有人下去關電流,結果被電得吱吱叫,
: 有時還兩個人下去一起被電得吱吱叫,
: 更慘的是坦克看不下去一起下去被電得吱吱叫。
: 一開始腦中的預想在台上靠雕像的自動毛線補台下的,
: 畢竟關電流很容易卡到我的視角,結果是完全救不回來。
: 一定要在台上邊緣牽線回春才救得回來。
: 即使僥倖回來,也是三四個人殘血。
: 這時候我如果硬是用牽線回春把隊伍的人刷滿,
: 大概在第二次關電流左右就會沒魔...
: 第三次電流馬上又面臨三四個人殘血、大概7~8層法力茶。
: 如果交五氣又可以多撐一波,
: 不過在第三次到第四次就會幾乎除了坦以外都沒辦法顧。
: 然後就開始死人了。

該閃的不閃、不知道最有效率開法 = 無解

660+的補D (?) 都補不起來。

: ---
: 二王也是一樣,明明都快速解魔了,全隊的血還是一直在掉。
: 尾王常常在最後噴火階段就沒魔,五氣之後就開始有人會被燒死。
: 別人都說補僧是相較不缺魔的職業,
: 但是我自己玩起來總覺得蠻挫敗的,
: 請問是我手法的問題嗎?

我怎麼覺得是該閃的沒閃阿...地上的綠圈有閃嘛?


1.沒雕像補雕像

2.定時丟回生迷霧(至少坦要有)

3.只有坦穩定緩慢掉血=>拉毛線

4.全團穩定緩慢掉血 => 鋪霧+振氣絕

5.承第四點,正常的5H甚至只要輪流毛線+鋪霧

6.真氣該花就花。 真得滿血就丟坦迷霧繚繞。

7.真氣使用法:

單體噴血=>丟坦迷霧繚繞

群體噴血=>鋪霧+振氣絕

8.第二層天賦技能卡CD使用;第六層建議用白虎 打王就放。

9.卡CD斗轉星移、第七層點迷霧之池的話隨時在回生迷霧轉CD。

10.該閃的閃好。

===============

5H正常情況下(5個都620+-即可),舒和之霧+雕像可以應付50%以上的狀況。


單坦大噴快死應急:

氣繭>拉線>回春至3氣(有3氣可跳過此步驟)>迷霧繚繞>回春


5H全體大噴血:

對命危或重要目標拉線 > 立刻判斷局勢、鋪霧的狀況如何:

3個目標以上有霧 => 振氣+單目標拉線

2個以下目標有霧 => 重要目標(坦或自己)拉線、放棄其他人

接著立刻選擇開招(老虎或五氣)、鋪霧、輪流毛線


MP部分就是有茶喝茶、理解茶的產生機制=>別讓茶消失。



不打挑戰的話,龍僧可以邊看電視邊打5H.....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2-21
6的話真的滿血是喝茶才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2-24
還有5H真的打不贏的話 建哥布林工房拿黏性榴彈才是正解
Olga avatarOlga2015-02-27
\(^_^)/新年快樂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4
滿血可以改祥鶴輸出,加減打,順便送幽冥掌加速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05
我可以用瑞鶴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3-07
我之前奶僧5H是不太用振氣訣,拉線比較穩
Donna avatarDonna2015-03-11
打5H千萬不要花時間去上霧唱鎮氣
James avatarJames2015-03-14
幸好推文是正常的,沒被假武僧真小D誤導...
Una avatarUna2015-03-16
裝等低只想靠毛線&振氣團刷是不可能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21
也不是不可能...很累而已,還要常坐下來喝水
低裝等還能爽爽打的話...又不是希望看到6.1多幾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23
低裝等問題在飄霧+唱四次振氣都未必趕得上掉血速度阿~~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24
因為氣有限,拿去振氣就沒得繚繞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6
振氣會斷毛線,5H也只能補5人,划不來...
Gary avatarGary2015-03-28
4氣又不需毛線時可以用振氣耗掉,蛟姿態換茶最有效方式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9
...等...好像放繚繞比較快....
Yedda avatarYedda2015-04-02
反正下星期要6.1了,改版後5H就拉線真氣破,選我正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