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3 語音 - PS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BASARA3美版的語音

可以調成日文嘛

謝謝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14
看一下遊戲包裝後面語言字幕有沒有日文,沒有就...
Delia avatarDelia2011-07-18
政宗:我的英文變好了!
Necoo avatarNecoo2011-07-23
因為玩亞洲上面有美版特價~想買~但是他沒拍封底所以不確定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7-27
應該只有英文....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28
英文版筆頭還有梗嗎? XDDDD
Hedy avatarHedy2011-07-29
應該是不能調
David avatarDavid2011-08-03
英文版的筆頭 該不會是喊日文吧XD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08
其實歐美找來的配音陣容滿強大的,DMC那幾個幾乎都有
只是單純這遊戲的日式ACG風格太強烈,還是日配才有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8-09
光是一個能登阿市的聲線,就是歐美學不來的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10
遊戲包裝後面語音也不太準,我買亞美版EOE後面只有英文,但
是裡面可以調日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