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期法米通TOX那 - PS

Table of Contents

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TOX又有DLC

這次還在發售前兩個月(07上旬,09/08發)

就告訴你我們這次有啥DLC,科科



這樣惡德的手段

難道日本玩家都不會抗議嘛


這樣買遊戲的感受都變差了

花幾千羊買一塊遊戲

卻不能玩到完整的感受

這不是N社第一次這樣搞了

難道日本那的網友都不會罵嘛?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1-07-11
就只是個服裝而已,很重要?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4
日網友:幾千羊~~小錢啦 (誤)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14
玩家:超可惡的啊!(轉頭:全包團還缺一唷)
Mason avatarMason2011-07-18
同意樓 考以不要買啊XD 這種東西就是消費者剩餘有>生產
者剩餘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7-19
一 可
Dinah avatarDinah2011-07-23
罵歸罵 還是買 廠商WIN
Ula avatarUla2011-07-24
和遊戲世界觀不符的內容用DLC可以接受啦
Lydia avatarLydia2011-07-29
這種DLC我覺得OK呀 又不是要多花錢買人物啦 機體之類的
Sandy avatarSandy2011-07-31
趕快找朋友去訂步姐cd..然後跟她要服裝wwwwwwwww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8-03
服裝不買也玩得下去吧= = 沒愛就省著點吧
Dinah avatarDinah2011-08-04
因為最黑心的點不在這裡啊XD,怕他沒多久又來個完整版才可怕
Eden avatarEden2011-08-05
廠商也是為了要賺錢,願者上勾,懂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8-10
服裝DLC之類的沒問題啊!到是我也覺得後來在出完整版感覺
Jack avatarJack2011-08-15
很差 不過目前來說TOV TOGf都沒有這現象.
Hazel avatarHazel2011-08-15
因為PS3版的TOV跟TOGF就是完整版阿..看看WII跟X360...
Doris avatarDoris2011-08-16
TO算有良心的了,DLC都是願者上鉤型的,有的遊戲是不完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17
不影響到公平性或是沒玩內容跟本殘缺版的,我都可以接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18
就像SF4的コス也不是穿了就變強啊XD
沒抓DLC
Megan avatarMegan2011-08-23
不覺惡德,個人就很愛,也樂意當隻開心的鴨子,可以讓角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8-23
色穿上不符世界觀的服裝、換成合自己喜好的風格不是挺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8-26
可惜PS3沒出偶像大師,偶像大師給個月都有新歌跟新服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8-29
不然偶像大師每個月都有月經文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9-02
不買也能玩阿 又沒說要傳啥特定衣服才能跑劇情= =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9-03
人氣作就是有人甘願被騙黑心錢
Steve avatarSteve2011-09-06
這種fans取向 不影響遊戲主體內容的可接受啦
Mary avatarMary2011-09-08
不爽不要買 我就不會無聊花錢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9-11
比較不能接受 遊戲還沒發售放DLC新角色/武器/劇本的消息
Emma avatarEmma2011-09-14
TO系列還好 不過卡社很會出加強版 現在很少買卡社的
新作 還有光榮也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9-17
早買早享受,你也可以忍著等完整版出再買
Kyle avatarKyle2011-09-18
不過就服裝而已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21
服裝而已 有啥好不爽? 而且合作服裝還要額外版權費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9-24
服務還好吧,不想買就不要買啦...又不會影響遊戲完整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9-27
這DLC又不影響遊戲完整性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有啥好抗議
Lucy avatarLucy2011-09-30
出的是不買不影響遊戲完整性的DLC已經不錯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1-10-05
反正我不買還是照玩沒差啦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0-09
戰場女武神3就是DLC綁一堆人物......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0-12
覺得既然要玩DLC賺錢 那遊戲本體應該要降低一點啊=.=
Delia avatarDelia2011-10-15
討厭遊戲還沒發售放DLC新角色/武器/劇本 +1
是怎樣? 還沒開賣就說這遊戲是殘缺版了是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1-10-15
衣服還好 不買沒差 痛恨的是角色關卡要用買的那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0-20
不過像SSF4 都已經出到AE版了還在出DLC我真的有點無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10-21
SF系列真的是有點改版太多次了,GG系列也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10-22
如果是服裝一口氣做完附在遊戲裡,然後遊戲價格3倍,這
樣玩家會覺得比較開心嗎......
Kelly avatarKelly2011-10-23
因為格鬥遊戲改版比重出一個新抬頭來得省成本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10-26
DLC是趨勢了,接受吧@@
Lucy avatarLucy2011-10-29
這種騙錢包我一定不買XD
Mary avatarMary2011-10-30
偶像大師服裝不買又沒差 =-=" 那本來就是另外版權費用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01
SF系列這種先買的吃大虧才慘吧,越晚買越便宜角色也越多
Joe avatarJoe2011-11-02
SF系列我覺得還好,只要是有誠意的更新都算ok
當年3代(我沒玩就是了)也是一堆版本啊..
Zora avatarZora2011-11-05
真要說的話拿大型台的電玩店家更想哭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