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看到了
TOX又有DLC
這次還在發售前兩個月(07上旬,09/08發)
就告訴你我們這次有啥DLC,科科
這樣惡德的手段
難道日本玩家都不會抗議嘛
這樣買遊戲的感受都變差了
花幾千羊買一塊遊戲
卻不能玩到完整的感受
這不是N社第一次這樣搞了
難道日本那的網友都不會罵嘛?
--
TOX又有DLC
這次還在發售前兩個月(07上旬,09/08發)
就告訴你我們這次有啥DLC,科科
這樣惡德的手段
難道日本玩家都不會抗議嘛
這樣買遊戲的感受都變差了
花幾千羊買一塊遊戲
卻不能玩到完整的感受
這不是N社第一次這樣搞了
難道日本那的網友都不會罵嘛?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