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副廠的遙控器有對應開機鍵嗎?就是搖桿兩顆磨菇中間那顆鍵
原廠的是藍芽可直開,副廠的遙控器插上感應器後是否可向藍芽一樣直接開機?
x
※ 引述《streamer (ゲゲゲ~~)》之銘言:
: 最近開始用PS3來看電影,
: 但是用搖桿來控制選單感覺很卡手...
: 於是興起了想要買一支遙控器來用的感覺,
: 但是看了一下拍賣上的價錢,
: 原廠和副廠的價錢差了好多...可是他就只是要按幾個方向見和play、stop鍵而已..
: 請問遙控器這東西有一定要買原廠的必要嗎?
--
原廠的是藍芽可直開,副廠的遙控器插上感應器後是否可向藍芽一樣直接開機?
x
※ 引述《streamer (ゲゲゲ~~)》之銘言:
: 最近開始用PS3來看電影,
: 但是用搖桿來控制選單感覺很卡手...
: 於是興起了想要買一支遙控器來用的感覺,
: 但是看了一下拍賣上的價錢,
: 原廠和副廠的價錢差了好多...可是他就只是要按幾個方向見和play、stop鍵而已..
: 請問遙控器這東西有一定要買原廠的必要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