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魂塔那邊好練? - 天堂Audriana · 2012-02-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玩天堂一陣子了~ 以前去魂塔都是去打八老~ 從來沒去那邊練過~ 一直聽人家說魂塔很好練很好衝等~ 想說現在魂塔有限時了~ 應該也沒有包場了~ 想要來去手動練看看~ 想請問一下如果1智騎 1法師 1智黑妖的組合 手動的話在那個房間會比較好練 比較好衝等呢?? 順便問一下到底時間重置是怎麼算的? 每個禮拜三的維修過後嗎? 謝謝 -- 天堂All CommentsMadame2012-02-19魂2右邊那間沒衝暈~左邊那間擋的住也好練Mason2012-02-23魂2不怕暈左1右3 怕暈右1Emily2012-02-25所以衝等的好地方都是在魂2~改天來去看看 謝謝喔~Gilbert2012-02-26魂四花園好像也不錯~一年多沒玩的印象!!Lydia2012-02-28順便問一下 為啥我一進魂塔 就會被傳出去?Freda2012-02-291騎2妖1王只到看小王正打就又被傳了.是走太慢嗎..?Wallis2012-03-03時間到會傳人~就在近去把小王幹掉就好拉!!Ula2012-03-06是機分傳1次?光看到小王正要走過去就被傳了.thx..Related Posts金牛回鍋小疑問@@就是愛包月11週年特別企劃延長公告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火神-批踢踢鄉公所-地水龍連推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