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丁騎士團的培訓計劃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整理一下我對於這2種方法的看法
首先V大的看法應該是
64級60%>>NPC說話升級65級0%>>自殺64級9X%>>NPC說話升級65級0%
>>教堂捐獻65級3%
W大的看法應該是
64級65%>>自殺64級60%>>NPC說話升級65級0%>>教堂捐獻65級3%

V大跟W大的看法結過都是65級3%
過程差別在於V大挑個風光明媚的地方自殺+跟NPC談心 2分鐘
W大決定殺爆橘子的走狗洩恨兼打寶賺買%錢 5小時
如果今天沒有活動的前提下 W大的看法對於省時間衝等的大大們有
著很大的幫助 尤其是健康伺服器
但是在有活動的前提 V大的看法可以快速讓人多3%經驗 讓參加活
動的大大們可以趁機衝下一次優惠%數

至於血魔多寡的變化 就見仁見智 畢竟現在有蠟燭可以燒
會花蠟燭錢的 會在意這個問題
不花蠟燭錢的 就自己斟酌經驗跟時間的權重

--補充--
現在來討論64級45%自殺跟65級0%自殺的差別
64級45%所噴的%數估計是5%(約180萬)
65級 0%所噴的%數估計是5%(約180萬)
數字上是沒有差別的
而根據天堂的教堂捐獻機制 買回的是經驗值不是%數
所以 無論如何買回的都是90萬經驗
只是64級90萬經驗跟65級90萬經驗在狩獵上時間差了1倍

已上--我承認我是來騙P幣的 XDDDDDD

※ 引述《WuJerry (鑽石階級)》之銘言:
: 直接多練到可以買的啪數再自殺就好 升完可直接買
: 簡單來說 假設可以買5% 建議升到45%再自殺 然後升級後再買%
: 雖然兩者看起來一樣 但是有經驗的人會知道不一樣
: 如果遇到減半的時候 你就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建議了...
: ※ 引述《VV55 (申與翟昜-鳥牙)》之銘言:
: : 小弟目前55等 40%
: : 可以直升56
: : 我有一個想法
: : 我如果升到56之後
: : 馬上自殺掉%
: : 掉到55等
: : 可以再直升56嗎?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21
我比較同意這篇 這場活動 有總時數限制 每級多5hr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25
那我少很多等級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27
我只覺得差一應該在於血魔=ˇ= (我是今天跳65)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3
太慢看到這幾篇XD 是我就選多練5% 因為血魔都少1...
Oscar avatarOscar2012-03-05
現在就只是每級省5小時VS每級有機率增減魔....
Dora avatarDora2012-03-08
教堂是看%數不是看經驗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9
是看經驗值
血魔問題 不能這樣討論阿 這完全機率耶
Noah avatarNoah2012-03-13
阿..不小心害到人 讓人血魔少1@.@
Erin avatarErin2012-03-15
W大 你可以去看1905篇...
Donna avatarDonna2012-03-15
我認為W大輸一張月卡
Ina avatarIna2012-03-17
我記錯...所以有叫他站內信帳號給我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18
你直接買月卡序號 寄給他不就得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3-22
那他包月下去被包場打不想玩,就浪費369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3-24
本來想推願賭服輸有風度 你現在講這些有的沒的..
Ina avatarIna2012-03-26
坦白說 我的帳號起碼5年沒開 月卡也用不到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3-29
所以不用啦~
不用啦 其實那篇推文我會開噓 是W的推文讓我有點反感
David avatarDavid2012-04-01
M大我幫你玩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4-01
早知道我也賭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05
我不是說我請他站內信郵局帳號給我了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09
你說到站內信這邊就可以停了 多扯包場幹嘛
Iris avatarIris2012-04-12
我說事實而已 出門去
Iris avatarIris2012-04-16
人家是賭月卡 不是賭錢 要賠 有誠意一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18
好好笑喔~~~~~~~~~~~~~~~~多練5%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22
他在張 ㄎㄎ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3
我想亂入請問一下,我在20級的時候有死掉過一次
那我等等升54的時候可以直接去教堂買到5%嗎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6
不行 因為是買回失去的經驗值一半 不是%數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9
直接站內信給序號不就好了,給了有沒有浪費就不干你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02
我只覺得差一應該在於血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