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回鍋小疑問@@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阿 昨天回鍋到了金牛了 手動盟多多 很吸引人
但 礙於資金有限 金牛物價也好貴好貴(人多的關係)?
如果硬是不要命的選了智騎下去練的話
然後又卡在資金上面的問題
+7風靈魔短跟小思克巴如果只能2選一的話 該選哪一種阿
目標是配合這次的活動到55就好 當然能更高是更好 但是應該沒啥時間
希望大家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2-02-19
魔短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21
ok!!!!!!!!!!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5
金牛物價我ˋ覺得很亂@@
Kelly avatarKelly2012-02-27
好吧先買魔短充等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29
金牛物價不亂阿 都一直被哄抬阿=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03
魔短無誤
Hedda avatarHedda2012-03-05
物價都被亂搞...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3-08
有魔短不需要小思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3-10
更正, 傲3X汙濁可能要 但拉三那種就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