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大家好~~
我是大吳,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
上次水龍太小氣了,沒出寶
希望這次可以出雙心!!!或者是來幾本書也可以!!!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牛郎 我等你好久了 ﹏● ● 這不是見到了嗎?(皺眉)
╱ ╬ ﹏▲﹦ ∞ φstorge
˙ ╯ ║
≧◎﹤≧◎﹤≧◎﹤≧◎﹤ >◎≦>◎≦>◎≦>◎≦
≧◎﹤ ∵ 每年的七夕... 不等嗎? ∴ >◎≦
≧◎﹤ ﹍ ﹎ … . ˙ ﹒ ﹊ ‥ >◎≦
--
我是大吳,又是一個禮拜過去了~~
上次水龍太小氣了,沒出寶
希望這次可以出雙心!!!或者是來幾本書也可以!!!
http://zh-tw.twitch.tv/r031090
--
牛郎 我等你好久了 ﹏● ● 這不是見到了嗎?(皺眉)
╱ ╬ ﹏▲﹦ ∞ φstorge
˙ ╯ ║
≧◎﹤≧◎﹤≧◎﹤≧◎﹤ >◎≦>◎≦>◎≦>◎≦
≧◎﹤ ∵ 每年的七夕... 不等嗎?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