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領配點和素質 - 仙境傳說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又來問問題了......

參考#1CwDMWFm#1AUwRgAI以及爬文後發現大多配點都是雙修

EX.怪互+螺旋、雙劍+螺旋等,基本上都會去點雙手劍

可是在下在轉生前是玩單手呀QQ(連伊甸園武器都拿單手劍)
---------------------------------------------------------------------
[以下是轉生前配點]

@劍士時期

單熟10 雙1 回復10 狂擊10 挑釁10 霸體8

@騎士

騎乘1 騎兵修練5 投擲3 槍熟10 連刺10 長矛刺擊10 騎乘10
--------------------------------------------------------------------

目前job37只敢點回復和狂擊,單/霜手劍不知該怎麼去選擇(如果雙手的話就要買武器了)

如果練雙手劍是不是不能玩騎乘而要用怪互了

騎領時至少會點到

騎乘1 騎兵1 反擊1 槍熟10 連刺5 矛刺5 集中5 螺旋5 狂怒1

速回1

其他就不太清楚了......能把連刺和矛刺點滿嗎?

現在LV42素質配點則是 V、S、D各36(先求個打得中也有一點痛度又不會輕易掛)

基於血厚比較安心(至少打不贏還有時間按alt+F4),所以和轉生前一樣是體系

應該會點到D70、V80以上吧,但是點的順序&S、I和A就不知道該多少了

雖然說伊甸園武器拿到三轉似乎都可以,可是它的重量是0

拿計算機試按88等時若S至54 V88、D70用螺旋打暗黑祭司,只能說慘不忍睹(還不如用連刺)

不換武器似乎也不行了......有800w以下可以買到的夠重通用矛嗎?(在免波)





另外還想問一些事:

1.免波的鄉民公會是哪呀?有假日上+不打城的嗎

2.免波的髮夾大概多少? 露天價有點可怕,我需要給小服戴個隱匿好去獸人區吸趴

3.打到的圓形鋁盾、三葉鐵甲蟲卡該脫手嗎?

最後謝謝大家看完這一篇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3-12-27
要螺的話免巴狩獵和樞機都很便宜 免波不清楚
Delia avatarDelia2013-12-29
組個補職全程灑水傷害很可觀
Ula avatarUla2013-12-31
解海利翁任務可以拿到尼羅玫瑰,當髮夾用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1-02
髮夾去打龍蠅 在小皮旁邊 有夠愛掉 打塔打個五個都沒問題
Jack avatarJack2014-01-05
有考慮來天波嗎 我有免費的火矛跟狩獵 推抗中
Edith avatarEdith2014-01-07
北門椅子,平日晚上大家應該都會出現,休閒不打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1-07
飾品不嫌重可以拿商店貨插,不一定要髮夾
Rae avatarRae2014-01-11
不缺那點錢的話盾、卡都可以留著用
Isla avatarIsla2014-01-14
免波法夾一直都是300~350吧? 不然給我ID 晚上八點後我
送你
上面錯字QQ 髮
Necoo avatarNecoo2014-01-18
樓上人真好 O艸O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1-19
我上次無聊 一個髮夾賣100W 馬上被拉完= = 髮夾有那麼夯
Lydia avatarLydia2014-01-20
現在不是都手鍊了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1-22
很遺憾的 瓜農都收去插邪惡箱卡....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1-26
其實每個禮拜爬塔都會出產髮夾0_0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1-31
每天都會出產手鍊~"~
Ivy avatarIvy2014-02-03
手鍊是?? 為什麼多了好多奇怪新裝備Q口Q 以現在等級爬
Delia avatarDelia2014-02-08
塔應該只能躺地板吧......另外感謝M大好心
Yuri avatarYuri2014-02-12
也謝謝W大熱情,不過要捨棄回鍋第一個腳色會捨不得>"<
Rae avatarRae2014-02-14
螺旋的公式是不是改了,網路查好像比較重atk部分,負重
Mary avatarMary2014-02-15
的加權似乎和之前比下降不少 若是這樣S按高點會比較好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2-15
百矛好像比較威
Rae avatarRae2014-02-16
重量還是差很多
Susan avatarSusan2014-02-17
c大,要先能螺到三轉才能玩百矛呀QQ 沒屬性盾的話建議
Doris avatarDoris2014-02-22
修雙劍格擋嗎? 但是體騎領沒點A,拿雙手劍攻速感覺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2-23
很悲劇(可是看到的配點劍士時都選雙手劍修練,而非單手)
Una avatarUna2014-02-23
點雙加是以後喜點可以玩敏爆 不用再洗技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2-28
是有聽說盧恩AGI1也可以193,但我不知怎搞。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03
是用裝備撐嗎......是說拿十字巨劍去螺會很蠢嗎(這是我
能想到最便宜的武器了,不然用伊甸矛真的會哭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03
速4武 潮流鞋 草莓帽 粉天波 雙加 菠水 背包 這樣應該可
Doris avatarDoris2014-03-04
背包需要AGI90 背包OUT~
Enid avatarEnid2014-03-06
對吼 忘了XD 那就暴躁龍套吧!!
Adele avatarAdele2014-03-08
只有裝備撐一定是不夠的,還有技能、料理、盧恩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3-11
+14破魔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