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用DS雙視窗
雖然偶爾也會有按了卻沒反應的狀況
最近因為DS伺服器的狀況
改用ROMP3的雙視窗
但是,時常花生按了Ragnarok Online.exe
卻沒轉換到PATCH頁面的情形
游標旁邊的沙漏,意思一下轉動個兩下
然後就此作罷
就算按著ENTER不放,不甩你就是不甩你
有時候會出現:
RagOld.exe - 應用程式錯誤
unknow software exception (0xc000001d) 於位置 0x7805bb97
[確認]
這問題困擾我已久
請問有無解?
感恩不盡!
--
雖然偶爾也會有按了卻沒反應的狀況
最近因為DS伺服器的狀況
改用ROMP3的雙視窗
但是,時常花生按了Ragnarok Online.exe
卻沒轉換到PATCH頁面的情形
游標旁邊的沙漏,意思一下轉動個兩下
然後就此作罷
就算按著ENTER不放,不甩你就是不甩你
有時候會出現:
RagOld.exe - 應用程式錯誤
unknow software exception (0xc000001d) 於位置 0x7805bb97
[確認]
這問題困擾我已久
請問有無解?
感恩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