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 我為原作者之一 感謝提供大家的意見 及討論
→ zenixls2:只好集體搬遷到惡波去了(大誤 12/24 00:56
推 guestwhat:惡波我原本以為古埃可以爽爽吃 加倍周還是被基因搶 已哭 12/24 01:07
推 edguy0317:快來惡波~幾乎沒人煙~連外掛都很少了~~~ 12/24 01:28
推 hd6520:伺服器是自己在備註欄打嗎? 12/24 09:17
備註欄 這邊提供我們當初的構想:
我可能會打 例如說 1時間不是很正確 沒吃雷達
2有xx也在搶
3下一隻先讓給xxx吃
→ pcyu16:事實上這種東西需要註冊 不是很有好感.. 12/24 10:09
→ pcyu16:即使信箱不會被網站用做其他用途 分享個人信箱還是有疑慮.. 12/24 10:11
→ SouthGate:信箱並沒有驗證系統,當作一般帳號創建就好,你懂得 12/24 10:13
→ pcyu16:另外紀錄的不知道是死亡時間 或是重生時間 12/24 10:13
觀於註冊這件事 本來預計是只需要密碼就好…
但由顧我們的龜毛,不希望看到觀於使用者的資料(密碼
而只使用密碼時 重覆率 很高 試想 有多少人使用 password 123456 123123
如此一來 無法做到 群組概念 而使用信箱也是我們唯一的聯絡方式
什麼!? 為什麼要聯絡您 假設有人 大量留下垃圾資料
伺服器有他的維護成本花費 XD 對於大量 無意義 無用的資料
可能導致影響網站速度或資源
這都需要我們主動去聯絡 使用者 當然 我們不會隨意刪除 已記錄資訊
→ pcyu16:還有重生時間不知道是否有用雷達 12/24 10:13
→ pcyu16:這些都需要在轉交帳號的時候說明 網站能提供對應的欄位更好 12/24 10:14
備註欄位提供這樣的說明
→ pcyu16:如果帳號信箱不需要被驗證 一開始就不該用信箱的格式.. 12/24 10:15
→ pcyu16:如果能把重生時間的資料提示在旁邊 可以避免記錯時間.. 12/24 10:18
關於驗證功能 單純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弄 感謝 我們將放在更新計劃中
→ pcyu16:素質計算機 網址為什麼用ro.html XD 12/24 10:20
為什用RO.html 這方面是因為…一開始預想的格局不是這麼大…
→ pcyu16:預設顯示筆數多一點比較好 12/24 10:22
→ pcyu16:大多數人寧願捲動頁面 也不願意在那邊點按鍵翻頁.. 12/24 10:23
→ pcyu16:尤其那個按鈕超級小的.. 根本折磨人 12/24 10:24
再次感謝大家的回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