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了兩雙靈巧
第一雙幸運日
第二雙餓熊
想說爽了第二雙就附到了
不過問題來了
基因捕魚要怎麼發動阿...
我都是拖到下方的珊瑚牆
沒有扛著吃過
之前從盧恩那邊為了名4借無感肌肉來都不怕
反正沒發動幾次= =
還是要穿幸運日就好...
這樣感覺好浪費餓熊
題外話 開皇家刷古城
突然發現加農矛吃str好重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加農型皇家0.0
--
第一雙幸運日
第二雙餓熊
想說爽了第二雙就附到了
不過問題來了
基因捕魚要怎麼發動阿...
我都是拖到下方的珊瑚牆
沒有扛著吃過
之前從盧恩那邊為了名4借無感肌肉來都不怕
反正沒發動幾次= =
還是要穿幸運日就好...
這樣感覺好浪費餓熊
題外話 開皇家刷古城
突然發現加農矛吃str好重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現加農型皇家0.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