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這東西啊.... - 魔法風雲會

Connor avatar
By Connor
at 2007-01-27T01:32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請問我一回合使用4張腦凍結可以磨幾張
: 第二行
: 第三行
: 今天突然想到
: 問一下XD


我的想法:

第一張腦凍結算一個咒語(假如本回合之前都沒有其他咒語)

第二張看到前面有一個咒語所以風暴加了一,自己也一次:所以目前總共3次腦凍結

第三張看到前面已經有3次腦凍結,所以風暴加了三次,自己也一次:目前總共3+3+1=7

第四張看到前面已經有7次腦凍結,所以風暴加了7次,自己也一次:目前總共7+7+1=15次

所以total磨45張????? XD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07-01-28T15:35
沒那麼多啦= = 解stack順序才一個一個加一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07-02-01T01:56
第二張算一 第三張算二 第四張算三
John avatar
By John
at 2007-02-02T04:00
觸發風暴異能出來的複製品不算是使用咒語吧?
Cara avatar
By Cara
at 2007-02-06T04:56
可是每複製一個就會進堆疊不是?
Emma avatar
By Emma
at 2007-02-06T07:05
嗯...雖然我認為應該不會有這麼大的bug...不過還是很好奇XD
Rebecca avatar
By Rebecca
at 2007-02-09T02:58
Storm是each spell "played" this turn
"PUT" a copy onto stack
Isla avatar
By Isla
at 2007-02-12T22:22
XD~~~我注意到了...害我空歡喜一場~"~
Quanna avatar
By Quanna
at 2007-02-16T04:05
天天打MO 規則不熟都不行
Jessica avatar
By Jessica
at 2007-02-16T07:28
那個怎麼用啊??? 很想來一下
Selena avatar
By Selena
at 2007-02-16T17:47
首先掏出你的信用卡 花400台票買帳號 XD
Callum avatar
By Callum
at 2007-02-19T15:57
一張dual land bye...

拉尼卡耍低能 and more

Ingrid avatar
By Ingrid
at 2007-01-27T00:05
我也來玩些... 英文名稱 French Warhammer 中文名稱 法國戰槌 魔法力費用 {二}{白}{白} 類別 生物~人類/運動員 力量/防禦力 3/3 規則敘述 三:法國戰槌得+3/+0並獲得踐踏異能直到回合結束。當法國戰槌本回合造成戰      鬥傷害時,你獲得等量的生命。但任意玩家可以可以從手 ...

Locket of yesterdays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07-01-26T19:42
※ 引述《chu630 (洨豬豬)》之銘言: : 請問LOY會減免到覆頌的費用嗎 : 舉例覆頌1R 覆頌兩次 : 這樣費用是RR 還是1RR? 會減覆頌費用,但是你的舉例不太對 例如說你使用 Pyromatics ,並決定覆頌兩次 這時候 mana cost 是 1R + 1R*2 假如你墳場內有兩張 ...

兩張牌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07-01-26T12:28
拉尼卡的天堂鳥(英)*1 時漩的愛若瑪(英)*1 歡迎來信議價 -- 個人相簿andamp;網誌 歡迎大家來看看喔^^http://www.wretch.cc/album/cubecube ◢█ ◤◥ █ ...

無施放費用的牌與覆誦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07-01-26T08:49
→ Transfinite:那請問X點咒語(像是惡魔焰)跟覆誦怎樣運作? 01/25 23:00 查一下Ask the Virtual Judge,用 Djinn Illuminatus 當關鍵字 Q: If I use Djinn Illuminatus to Replicate a card with ...

問個小問題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07-01-26T00:00
※ 引述《chansexy ()》之銘言: :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 1.如果我使用煙囪 :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 2.糾結纜線 :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