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et of yesterdays - 魔法風雲會

Valerie avatar
By Valerie
at 2007-01-26T19:42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u630 (洨豬豬)》之銘言:
: 請問LOY會減免到覆頌的費用嗎
: 舉例覆頌1R 覆頌兩次
: 這樣費用是RR 還是1RR?

會減覆頌費用,但是你的舉例不太對

例如說你使用 Pyromatics ,並決定覆頌兩次

這時候 mana cost 是 1R + 1R*2

假如你墳場內有兩張同名牌,並操控 Locket of Yesterdays

它就會幫你減掉 2 ,使最後的費用變成 1RRR

--

All Comments

兩張牌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07-01-26T12:28
拉尼卡的天堂鳥(英)*1 時漩的愛若瑪(英)*1 歡迎來信議價 -- 個人相簿andamp;網誌 歡迎大家來看看喔^^http://www.wretch.cc/album/cubecube ◢█ ◤◥ █ ...

無施放費用的牌與覆誦

Kyle avatar
By Kyle
at 2007-01-26T08:49
→ Transfinite:那請問X點咒語(像是惡魔焰)跟覆誦怎樣運作? 01/25 23:00 查一下Ask the Virtual Judge,用 Djinn Illuminatus 當關鍵字 Q: If I use Djinn Illuminatus to Replicate a card with ...

問個小問題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07-01-26T00:00
※ 引述《chansexy ()》之銘言: :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 1.如果我使用煙囪 :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 2.糾結纜線 :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 ...

問個小問題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07-01-25T21:52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1.如果我使用煙囪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2.糾結纜線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3.雷饜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會先被橫 ...

無施放費用的牌與覆誦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07-01-25T15:57
請問TS那些無施放費用的延遲咒語(如Wheel of Fate與Ancestral Vision) 可否被覆誦? 如果可以 那要如何與Djinn Illuminatus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