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小問題 - 魔法風雲會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07-01-25T21:52

Table of Contents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1.如果我使用煙囪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2.糾結纜線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3.雷饜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會先被橫置 還是可以先殺?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07-01-28T18:56
1主動玩家可以選擇先解哪一個~你能先解完煙囪再放指示物
Zenobia avatar
By Zenobia
at 2007-01-28T22:39
2同上~你可以先拔指示物再解橫置(除非有註明AT BEGGIN)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07-01-30T17:00
更正~消退指示物要在維持階段的開始時拔~所以是橫置三個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7-02-02T06:14
除非糾結纜線是對手叫的~那你就要比他多橫置一個永久物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07-02-03T14:49
3先被橫置~要殺雷魘也得等他進場~但進場後就解橫置效應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07-02-04T00:01
第3個錯了吧...可以回應
Zenobia avatar
By Zenobia
at 2007-02-04T13:01
3.對手只能指明說在雷魘進場前使用異能,但是雷魘進場前
Hedwig avatar
By Hedwig
at 2007-02-05T12:39
雷魘並不存在場上,所以只能殺其他已在場生物,不能殺雷魘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07-02-09T23:50
因為堆疊會先結算殺生物異能,此時雷魘還算是非法目標來著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07-02-10T11:01
Gsus跟suw想說的都正確,只是沒把詳細條件說清楚而已@@a"
Tom avatar
By Tom
at 2007-02-14T06:57
感謝解說~對手可回應施放雷魘啟動異能殺人~但不能殺雷魘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07-02-17T15:25
No,可以殺雷魘啊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07-02-21T23:05
下面那篇沒錯 我目前還沒看到Gsus解錯過
Jack avatar
By Jack
at 2007-02-23T07:26
XD...過獎了~"~

無施放費用的牌與覆誦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07-01-25T15:57
請問TS那些無施放費用的延遲咒語(如Wheel of Fate與Ancestral Vision) 可否被覆誦? 如果可以 那要如何與Djinn Illuminatus作用? - ...

阭咒蛾螺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7-01-24T23:51
※ 引述《SilentSoul (寂靜的靈魂)》之銘言: : ※ 引述《DayFly0515 (TearRain)》之銘言: : : 這一題好像還沒解完耶 : : 我想知道答案阿atata : : 我的想法是 : : 當蛾螺進場時 只要指定目標咒語反擊後(敘述沒寫要成功反擊才能+x/+x吧?) : : 牠就 ...

阭咒蛾螺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07-01-24T22:57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我想啊... : 大概是很多人都認為在反擊咒語與放指示物中間不可能插進任何咒語或異能 : 這樣是沒錯啦,的確不能插進這中間 : 但其實回應的時候是在進場與反擊咒語之間回應 : 就像是凱爾頓暴民(echo,進場時消滅目標神器) : 假設他想要消我的滴答侏儒 : 我就可 ...

Coldsnap預組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07-01-24T15:02
也許已經OP了 http://www.wotctaiwan.com/mtg/coldsnap/precon_deck.htm 這驟霜預組內容... 其中兩個... 原牛奔馳andlt;Aurochs Stampedeandgt; 2 Incinerate andlt;-! 奇亞多巧計andlt;Kj ...

關於減少施放費用的問題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7-01-23T21:48
假設我有某個效應會減少我的咒語3點施放費用 請問我是否可以使用魔力爆發(spell burst)反擊2點以下的咒語? 魔力爆發的規則敘述如下: Spell Burst XU Instant Buyback 3 Counter target spell with covered mana cost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