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小問題 - 魔法風雲會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07-01-26T00:00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hansexy ()》之銘言:
: 問個關於規則的小問題
: 1.如果我使用煙囪
: 在維持中可以放一個指示物
: 在維持中有一個指示物就要犧牲一個永久物
: 那放了以後是我會先犧牲到 還是對手?
: 2.糾結纜線
: 問題是到我的回合
: 我要橫置三個還是四個? 因為消退指示物已經少一個了
: 3.雷饜
: 進場時橫置所有生物
: 如果對手生物有橫置異能能殺生物的話
: 會先被橫置 還是可以先殺?


我說得是

雷饜進場,"橫置其他生物"進堆疊

然後"可以殺生物的生物"回應

就是這樣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07-01-29T04:37
也就是說雷宴會死摟?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07-01-29T21:25
嗯..然後其他生物躺地板...

阭咒蛾螺

Megan avatar
By Megan
at 2007-01-24T23:51
※ 引述《SilentSoul (寂靜的靈魂)》之銘言: : ※ 引述《DayFly0515 (TearRain)》之銘言: : : 這一題好像還沒解完耶 : : 我想知道答案阿atata : : 我的想法是 : : 當蛾螺進場時 只要指定目標咒語反擊後(敘述沒寫要成功反擊才能+x/+x吧?) : : 牠就 ...

阭咒蛾螺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07-01-24T22:57
※ 引述《Gsus (肉元)》之銘言: : 我想啊... : 大概是很多人都認為在反擊咒語與放指示物中間不可能插進任何咒語或異能 : 這樣是沒錯啦,的確不能插進這中間 : 但其實回應的時候是在進場與反擊咒語之間回應 : 就像是凱爾頓暴民(echo,進場時消滅目標神器) : 假設他想要消我的滴答侏儒 : 我就可 ...

Coldsnap預組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07-01-24T15:02
也許已經OP了 http://www.wotctaiwan.com/mtg/coldsnap/precon_deck.htm 這驟霜預組內容... 其中兩個... 原牛奔馳andlt;Aurochs Stampedeandgt; 2 Incinerate andlt;-! 奇亞多巧計andlt;Kj ...

關於減少施放費用的問題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7-01-23T21:48
假設我有某個效應會減少我的咒語3點施放費用 請問我是否可以使用魔力爆發(spell burst)反擊2點以下的咒語? 魔力爆發的規則敘述如下: Spell Burst XU Instant Buyback 3 Counter target spell with covered mana cost X ...

有人有這張牌嗎

Una avatar
By Una
at 2007-01-23T21:12
Illusions of Grandeur http://netlab.cse.yzu.edu.tw/~statue/mtg/viewacard.php?CardID=2515 有的話願意賣嗎??? 我個人很想要這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