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遙控器都抓不到
我只不過是玩了雷曼兔子
玩一玩後就按下wiiremote上的電源開關(就是左上角那個紅圈圈)
結果wii就抓不到我的把手了= =
只看到wiiremote不斷的閃藍光 閃到我快瞎了
換了電池狀況一樣
天阿
有誰有這個狀況嗎??
--
我只不過是玩了雷曼兔子
玩一玩後就按下wiiremote上的電源開關(就是左上角那個紅圈圈)
結果wii就抓不到我的把手了= =
只看到wiiremote不斷的閃藍光 閃到我快瞎了
換了電池狀況一樣
天阿
有誰有這個狀況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