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舞動壞利歐跟雷曼兔...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舞動壞利歐跟雷曼兔

天啊...


這兩片好難抉擇


到底該買哪片!?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1
我會買壞立歐 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4
壞利歐+1 最後跳舞那關蠻機車的 haha
Hedda avatarHedda2007-01-15
在下拙作9439 有心得...XD
Eden avatarEden2007-01-18
都買阿 不然到時候跟人交換吧
Lucy avatarLucy2007-01-23
那請教一下這兩個都需要左搖桿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4
兩個都需要 不過都是部份小遊戲 並不是整片都需要使用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25
兩片都有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