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我也忍不住衝了..不過只買了 sports, 第一次

玩兩天下來 大多還是 sports的網球 最受歡迎啊!!~~

想問問大家 有沒推薦多人共樂的遊戲~~ (2人以上)

剛看了一下 似乎蠻多人推薦壞力歐, 剛彈 ?

(zelda單人遊戲就沒辦法了...)

--

生命的浪潮會帶給我們什麼..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09
壞力歐吧真的很好玩...一直玩到停不下來手好酸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09
壞力歐是不是要先破單人 才能玩雙人模式?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13
是啊,不過壞力歐的多人模式是拿一隻手把輪流玩的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5
最好是大家都有玩過會比較好玩。
聽說超級猴子球也不錯,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Puput avatarPuput2007-01-18
可以推一下馬莉歐賽車嗎?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在Wii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8
那雷曼兔如何呢 ~_~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1
雷曼兔 +1^^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23
有關雷曼兔請參考拙作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