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蘋果。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去吃早餐的時候翻了一下蘋果 ....
有三個地方提到 Wii,

一個是消費版說 Wii 公司貨不上市水貨價翻四倍,
有消基會說代理商應該公佈訊息,
有曾優成說並無明確上市日程,水貨沒保固大家不要買哇哈哈。
有網友罵 .....
一條不是新聞的新聞。

另外兩個都是財經股票版。
都是說原相因為 Wii 大賺。

三個新聞有兩個用了 Wii 照片,一個用了原相人偶踩著 Wiimote 的插圖 ...



--
期末考+Wii 焦慮症.....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08
消基會加油!其實消基會人力財力都不是很多的,卻做很多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11
消基會加油!!
Oscar avatarOscar2007-01-13
4倍??
Kumar avatarKumar2007-01-16
說到原相賺錢,怎麼感覺都沒人提到旺宏,股價也沒漲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9
今天蘋果消費版網址http://0rz.tw/332lq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20
旺宏早利空出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