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公司貨發售日早已確定!? - 任天堂Doris · 2007-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結論是 大家都是向博優批貨的 賣一台8000總比賣一台原價好 博優當然不會那麼快推公司貨上市阿 況且貨源根本不夠多 賣一台賺兩台的生意怎麼可以不做 XD 以上純屬臆測.... -- 我想當一個壞人. -- 任天堂All CommentsMargaret2007-01-12你好壞 XDCharlotte2007-01-12這是陰謀論嗎 XDKyle2007-01-16好觀點 = =+Related Postswii遊戲的法米通成績Zelda TP 玩了五小時的心得衝動VS後悔滿分三百分... 你辦到了嗎推廣站勸敗團之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