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 的沙漠地下迷宮有幾層?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orz

都破台了 當初打馬戰的大橋還沒復原

我就四處亂跑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被偷放廢棄物

後來想想沙漠我還沒有去繞過

所以就在沙漠四處亂跑

結果在沙漠的邪神像對面另一個角落

發現了被插在沙子裡的橋墩XD

橋墩拉起來之後下面有地下迷宮

orz 到底有幾層阿

每次在裡面遇到妖精

他也不會說幫補血一下 只會問我要不要出去 ╯-____-)╯ ═╩════╩═

裡面超難打 敵人超多

連時之神殿跟天空都市的中頭目都出現了



一次還好幾隻 真是超難打orz

每次都被鐵甲武士圍爐死

不過賺錢挺快的@@ 一下子錢包就滿了

--
 幹!關燈睡覺了啦!
呼呼...啊...老公...人家還要MSN ◢█◣ <□>
錄音中↓ ▍ ζξ 別....別停... ◢█◣....還不回呢? ||
○ ▂▍ * * * ▎ ○ █◣ ↑
□√ ▍ * ┬○^▃┘-------------◢--└▃^n 室友或家人
√〒 ▍ * )))〒 * █ /〒 ◣ ψlimitex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10
打到三支不同顏色的鐵甲武士就是最後一層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1-12
才剛剛在那邊被打爆…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1-15
我也是剛在那邊被打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17
打完可以到精靈泉無限拿大精靈之淚,不過身上只能帶一瓶
Cara avatarCara2007-01-20
阿!? 難道是直接用罐子往那團光裝?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2
那三支我都繞圈圈用迴旋斬慢慢龜..
Kumar avatarKumar2007-01-24
=.= 我之前都是一次引一隻到角落慢慢打 結果一跳下去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5
用罐子裝的是小精靈(一次補八格血)大精靈是補全滿加攻擊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29
發現有一隻躲在正下方 我就被打飛 之後就全部一起來圍我
我是說在水池裡的妖精
Mason avatarMason2007-01-30
我是一次引一隻,用最小範圍速攻法跟他們拼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31
有幾層地上有愛心可以挖,打完每層用狼開sense看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2-04
我知道 不過沒幾個愛心
Zanna avatarZanna2007-02-08
小精靈要去精靈泉用罐子抓,大精靈要洞窟打完才會給也在精靈泉
Doris avatarDoris2007-02-09
這代的盔甲武士比風之律動的難打多了 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10
每次在抓精靈的時候都會一直撈到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2-13
這裡有試煉洞窟的一些討論:http://0rz.tw/9d2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