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將近的改版以及今晚的殭屍房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今天有很多鄉民都來殭屍房玩

而且都打得很爽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啊~

雖然我在團頻上有說過嚕~不過在這還是要再感謝各位一次

希望不多久大家能夠再來一次啊~ XD

-------------------------------------------------
前面的感謝文說完了

最近大約6/30號就會有大改版

也就是會出現所謂的殭屍3模式

這個很多鄉民不知道是怎樣的一種方式(我在團頻上還看到蠻多人問的)

在此我和各位鄉民大略說明一下:


殭屍3的玩法 跟1和2最大的不同
就在於這次不是殺殭屍 而是人類與殭屍合作
並且分為兩隊(好像是紅和藍)來進行一場大型戰鬥(就是大亂鬥啦)
但計分方式不採殺人數 而是採用積分方式來評比
而新出的殭屍 則是一種治療師的角色
他的技能能夠給予附近的同團的人進行補血
大略上是這樣 這是我在大陸網站上看到的大略訊息

另外這次會新出的武器 目前大家都知道的就是那把俗稱「火神砲」的M134了
這把...我想我大概會拿到手 到時候再來玩測試看看
然後會出的一個地圖 其中一個就是從1.3以來就有的地圖 cs_siege
其實這個地圖我還蠻喜歡玩的 算是一個攻略性很高的地圖
當然啦 也是狙擊手的最愛(從CT家出來後的過彎到停車場的斜坡 都是狙擊手的天堂)

不過我有在其他網站上找到有人破解NAR檔的玩家
在裡面的CS槍枝圖檔(就是在1或是2會出現的槍枝圖樣)
發現了之後CSO會出的武器
就我所知有以下這幾個:

武器類:M60E3、L85A1、AKM、AW50、Blaster狙擊槍、FN FNC
裝備道具類;毒氣彈、防毒面具、汽油彈

大概就是這樣囉~~ 啾咪^.^

(P.S 新的簽名檔 大家可以看一下 XD)
--
電腦旁要擺這隻公仔 玩CS才會放鬆~ XD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712/missile0407/P1010040.jpg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2
該是殺殭屍的時候了~
Eden avatarEden2009-07-05
玩兩場頭就暈了( ̄▽ ̄#)﹏﹏殭屍3因該滿好玩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08
哈哈~殭屍好玩!~大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7-10
推一樓XDD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12
一樓殭屍王殺自己同類這樣對嗎XD
Zora avatarZora2009-07-14
又是橘子大賺GASH的時候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15
又要騙玩家的錢了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