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關於TS當中的報位 - 線上Blanche · 2009-05-2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在鄉民再用TS 常常會聽到死掉的人 再用總覽在報位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以後開房的人 把死掉後能看大地圖的總覽關掉?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線上All CommentsIvy2009-05-23今天這個是意外吧.....Christine2009-05-23以後鄉民房就只開第一人稱吧 不然感覺都變超能力大戰了Elizabeth2009-05-26通常都會關阿 今天是意外...Linda2009-05-31防不勝防啦Skylar Davis2009-06-02今天這是別人開的房 打一打就變鄉民房了 = =Xanthe2009-06-05可是總攬看起來比較舒服耶...我覺得是報位人的問題吧Belly2009-06-07昨天那間房我是玩到一半變室長的 真的沒想到上一個室長死後觀看法開了這麼多 囧"下次我按開始會再注意一點sorNoah2009-06-09我也覺得是報位人的問題..拜託不要關總覽,第一人稱我會吐!Kumar2009-06-11有開TS2聽她們報位 會覺得都給你們玩就好啦..Kyle2009-06-12尤其是鄉民房,或著是對面有同團的,最好都不要報Callum2009-06-13我現在開TS2都聊天唱歌XD 我不報位了 因為我要變強~~Related Posts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鄉民房好緊繃!!!手榴彈模式玩法關於手榴彈新模式Fnatic王朝降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