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S當中的報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現在有很多人在鄉民再用TS

常常會聽到死掉的人 再用總覽在報位

所以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以後開房的人

把死掉後能看大地圖的總覽關掉?



--
~老化的四個徵兆~
○ zzzz ! * \○/ ★    (○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05-23
今天這個是意外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5-23
以後鄉民房就只開第一人稱吧 不然感覺都變超能力大戰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26
通常都會關阿 今天是意外...
Linda avatarLinda2009-05-31
防不勝防啦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6-02
今天這是別人開的房 打一打就變鄉民房了 = =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6-05
可是總攬看起來比較舒服耶...我覺得是報位人的問題吧
Belly avatarBelly2009-06-07
昨天那間房我是玩到一半變室長的 真的沒想到上一個室長
死後觀看法開了這麼多 囧"下次我按開始會再注意一點sor
Noah avatarNoah2009-06-09
我也覺得是報位人的問題..拜託不要關總覽,第一人稱我會吐!
Kumar avatarKumar2009-06-11
有開TS2聽她們報位 會覺得都給你們玩就好啦..
Kyle avatarKyle2009-06-12
尤其是鄉民房,或著是對面有同團的,最好都不要報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13
我現在開TS2都聊天唱歌XD 我不報位了 因為我要變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