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還有人在玩嘛? - 線上Noah · 2009-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已經沒玩兩個星期了 話說之前玩的還不錯 但是發現大家越來越誇張 先是透視 再來比穿牆 我都想說橘子會擋 總有一天會擋掉....... 直到出現了改槍 黑ak太誇張 之後就沒玩到現在了 現在都有點懶得開 不知道現在是橘子獲勝? 還是外掛獲勝? -- 線上All CommentsFrederic2009-06-23現在是個雙贏的局面 XDDDDDMargaret2009-06-27一般現在很少黑AK了 而且主要的歪瓜都收費了 人有少一些Andrew2009-06-27....雙贏是?可以用外掛但是外掛要給橘子錢嘛?Victoria2009-06-28我猜外掛是黑菊工程師私自所為 or 黑菊某黑部門Damian2009-07-02雙贏就是兩邊都在賺錢Ophelia2009-07-05不知道有沒有像是cheating-death的東西 做個反外掛的外掛James2009-07-07如果真的是這樣 放給他爛吧 這遊戲88了Frederic2009-07-11我好久沒空了...努力追女友中碰Joe2009-07-12!!! 猛耶傑瑞大 祝福你囉!Franklin2009-07-14哈..說笑啦 死會活標要很久= =Dorothy2009-07-15.........Isla2009-07-15拷秋槍超久沒看到你耶Agnes2009-07-16最近比較少透視的了 黑AK很久沒見過了但是偶而會碰上觀戰者也可以殺人的喔~~不能踢也不能防Agnes2009-07-17觀戰者怎麼殺阿?Dorothy2009-07-18剛剛去打了一下...掛沒有比較少阿...機乎每間都有Joseph2009-07-19關很久了 科科Ida2009-07-22橘子代理的你還抱有希望就是你的問題了Odelette2009-07-23我剛打一般房都沒遇到=_=到是有看到一隻新手連準心都瞄不準就一直喊...xDDelia2009-07-28推一樓 之前到外掛討論區 一個掛要150點 所以是雙贏...Related Posts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畫面跳動剛剛更新完..請問要怎麼進鄉民團可以結束了嗎﹒_﹒/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