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說 我剛加入沒多久 我技術也不強
我玩CSO是因為跟軍團的人很有趣
我上CSO版也是想跟大家把遊戲裡的歡樂延續到板上
可是 這個歪瓜事件 沸沸揚揚的吵了那麼久
那麼多篇都在先替對方假設立場
那麼多篇都在反駁別人的意見
可是真相還沒出來 大家說了那麼多 搞的氣氛如此不好
每天上CSO版就是看到 RE: RE: RE:
今天則是難得看到大娘的PO文和肛手奶奶文真是讓人開心不少
(好想跟大娘在疆屍房奔跑阿XDDDD)
我想說的是 這個事件可以先結束了嗎?
大家猜來猜去都沒有結果
且專業分析文現在已經很多了
在延伸下去好像在寫攻略本了XDD
打到這邊 我猜我這邊會被噓很大XD
一定會有人說 不爽不要來CSO版阿~~~~斯~~~~
可是我很喜歡這邊的人嘛>"<
我覺得每個人都很NICE
所以我發了這篇文......
希望這個戰火能稍微平息
如果需要的話
殺害可以唱歌安撫大家 GG+小海+虹樣在旁邊伴舞喔>///<
--
--
Y1 = X1 + m & Y2 = X2 + n
只要m不等於n 不管d(Y1,Y2)有多小 平行線仍是平行線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