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以後還有什麼殭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猜以後還會有"合體殭屍"

就是兩個殭屍王接近時

可以選擇是否合體

如果兩個都選"YES"

就會合體成一隻超大殭屍

高5M 寬2M 走一步約人類的十步(但是動作比較緩慢)

血有100K 很難殺死

但是兩個人一人控制腳一人控制手 要合作才能殺得多XDD










電腦突然又可以開機的臺灣液想世界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19
傳說絕對無敵雷霆達剛號~~~~~合體~~
Ethan avatarEthan2009-06-22
阿魯巴?
Jack avatarJack2009-06-26
你乾脆說男女角靠太近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ooxx算了...(ㄘㄟ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6-27
達叔跟沙拉嗎?? 有點難想像 "囧>
Jacky avatarJacky2009-06-28
......ooxx之後下一場會生出小殭屍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01
推樓上....
Sarah avatarSarah2009-07-05
那小殭屍誰控呢??
Carol avatarCarol2009-07-09
= =星海的航空母艦 還是紅警的無畏級戰艦?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7-12
原來達叔理面的手是跟沙拉合體喔XDDDD
Dora avatarDora2009-07-15
以後大概就參照到L4D去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17
小殭屍是殭屍媽媽或殭屍爸爸被殺死後 由被殺死的人操控 為
至親報仇
然後小殭屍會隨機繼承其中一個的血統 之後如果又跟別人oox
Joe avatarJoe2009-07-20
x...就能再生出其他殭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20
哪那麼多ooxx的... XD
Annie avatarAnnie2009-07-25
...現在是[殭屍300人斬]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7-28
我上面的全部都很糟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8-02
想像力真豐富 如果我是橘子 應該會式看看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