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請問要怎麼進鄉民團 - 線上Leila · 2009-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 我是個CSO的新手 但每每都進去被電 實在不想輸給專門在打洞的對手 看到鄉民團每個都很自律 很想進去跟鄉民一起玩 但是就是不知道要怎麼才知道鄉民在那邊玩? 要怎麼才可以跟鄉民一起玩呢? -- 線上All CommentsHardy2009-06-21加入我們的軍團-PTT實業坊 或是有一個朋友是我們的軍團的如果你目前沒軍團而且品行良好的話 很歡迎跟我們一起玩Emily2009-06-24是女的就寄個人資料跟照片給我 男的就免了Bennie2009-06-25男的請寄給送啦 他會私下幫你處理...Hamiltion2009-06-28如果你男女皆可 歡迎寄信給我 謝謝-////-Vanessa2009-06-28樓上是雙插頭~Joe2009-07-02我也想加入...ID是洋蔥餡...K/D > 60...這樣可以入團嗎?Olive2009-07-05樓上 鄉民不注重KD的Kumar2009-07-06XD....Liam2009-07-07KD? 進鄉民房後.....絕對<50Ida2009-07-11又剛好大魔王群都跟你敵對的話 大概只剩20.....有K就要偷笑了~Barb Cronin2009-07-12原po耀立?Gilbert2009-07-14常常跟團,KD已經小於30%,快要暴20%了 ﹨(╯▽╰)∕Hedda2009-07-17樓上!!(握手Anthony2009-07-18淚推 被幾個大魔王吸血 KD剩46Adele2009-07-22我玩一般都只打鄉民團,KD從來沒高過40……Related Posts可以結束了嗎﹒_﹒/猜猜以後還有什麼殭屍!?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我招誰惹誰大型團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