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畫面跳動 - 線上Oliver · 2009-06-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有個問題一直想問了 就是我CSO有時候打一打死掉跳出去看網頁的時候 螢幕都會一直跳阿跳阿 情況好的時候是不會影響CSO 不過壞的時候不管在CSO還是一般畫面 都會一直狂跳 雖然CSO關掉後過一陣子就會好 可是到底是什麼問題阿ˊˋ?? -- 線上All CommentsTracy2009-06-20可以試著不要用全螢幕模式看看Rae2009-06-23讓他跳沒關係 別拉到螢幕線 跳累他就會停了Agatha2009-06-26你確定他不是用扭的? (扭)Liam2009-06-27聽起來感覺是顯卡驅動的問題 試著調成跟桌面一樣的解析ꬠ度看看會不會跳Frederic2009-06-28你可以同頻率的跟他一起跳 醬子就不會有跳動的感覺了Liam2009-07-01推樓上市個好方法 原PO快跳!!Zora2009-07-02我調ATI75畫面更新就好了@@Related Posts剛剛更新完..請問要怎麼進鄉民團可以結束了嗎﹒_﹒/猜猜以後還有什麼殭屍!?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