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 [情報]地下街 Wii 價崩 9000 失守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作者 syb (S) 看板 Wii
標題 [情報]地下街 Wii 價崩 9000 失守
時間 Fri Jan 05 17:45:04 2007
───────────────────────────────────────

新普雷依 10500 片任選
摩力科 9000
軟體e世界 9200
夢想家 9,800 老闆說之前 13,500

SANTON大濕拿槍抵著我PO的 以上

--
※ Origin: 巴哈姆特<www.gamer.com.tw> ◆ From: 203.68.86.15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7-01-09
唉~夢想家的價位始終...太坑人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10
好險沒賣台幣25000 XD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1-13
台中NOVA2F 12800,不含遊戲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1-16
惡夢想家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18
我昨天在夢想家看到傳說中4800台幣的玩具戰爭@@
Emma avatarEmma2007-01-21
目前在亞拍好像搜尋不到夢想家的WII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1
還沒入手的衝吧~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24
之前有擺可是被罵到臭頭所以收起來了XDDD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5
XD 終於到了可接受的價格嗎...不曉得還能忍多久 囧囧
Kelly avatarKelly2007-01-27
剛去摩力科9200,買了,不過不開發票給我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9
我想請問一下有美版的Wii可以入手嗎?價位差不多多少?
Harry avatarHarry2007-01-31
地下街好像沒有 網拍有看到幾台 貴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03
摩力科我下午去買9000耶也沒有發票只拿了寫"周邊"的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