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哈wii的消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jochen (dshih老大是我的明燈)》之銘言:
: → jojochen:boyo也是跟大盤商拿?! 這啥... 01/05 14:31
我想文內是說百視達也是通過大盤拿貨吧.
博優應該做的大概是類似SCEH和台灣MS之類的角色
而那個不知名的大盤商就是類似訊源和聯強的角色吧
: 推 Gabai:只負責代理??這會不會太好賺.... 01/05 14:34
: 推 Alexboo:我還以為boyo是大盤商咧 居然另有其人 這也太神了吧 01/05 14:35
: 推 ignorance:公司貨前途堪慮阿.如果BOYO你這樣搞的話,多一手又不負責 01/05 14:41
: 推 Kamidake:看起來像是博優請他們找大盤買,博優不直接跟他們作生意 01/05 14:43
只有單純的代理關係吧.
: 推 eomot:估計月底上市 <--這是重點xdd (年前有望 @@+) 01/05 14:47
: 推 uoyihc:那大盤到底是誰阿 @@? 01/05 14:52
: 推 dkenvy:貼到這裡問不如直接跟福委問吧?貼錯了吧? 01/05 14:55
: 推 alains:博優代理但是不負責維修保固...這什麼鬼? 01/05 15:23
猜測:
1.大盤有任天堂本社訓練維修和提供零件(以前太電自己修.我自己拿去修過DC)
2.大盤收集維修品統一寄回日本修
3.直接換新貨.
: 推 jojochen:回dkenvy大...不是我問的,我是把整篇文章轉過來 01/05 15:27
: 推 aaal:tsmc 竟然辦團購呢!真好.. XD 01/05 16:20
以上只是我的猜測而已.我和博優沒關係.
照這篇文章看來博優只是代理進口和把貨批給大盤商.這點在於現今的體系並沒有錯.
讓博優這麼小的公司去做分銷全省大中小盤商也是太辛苦了點.個人小小感想.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7-01-09
不能同意你更多
Dinah avatarDinah2007-01-11
意思是機子故障了直接拿到大盤那裡修就好了~~不用透過博優?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12
應該是哪邊買的找哪家.統一讓大盤處理吧.都找博優還不擠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1-15
若現在的水貨也是由台灣大盤提供.那不就可以跟公司貨一樣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16
獲得等同的保固?
Kelly avatarKelly2007-01-21
全都是未證實的消息大家也那麼起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22
這什麼鳥...那之前機器怪了拿到博優 博優也是交給大盤修嗎
Ina avatarIna2007-01-24
這不合道理吧 =.= 修應該是博優在作的吧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6
感覺大盤比boyo還厲害的樣子...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26
那要這個只會收錢的代理商要幹嘛?
Lucy avatarLucy2007-01-29
踢不走,甩不開...Orz
Hardy avatarHardy2007-01-30
這些只是就TSMC的文猜測.到時候誰修等發表後就知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2-02
很多產品代理跟販售是不同公司的喔!代理商只要找產品,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2-05
後跟來源處談價格,再批貨給銷貨的物流或是公司,這樣代
Poppy avatarPoppy2007-02-10
理商就不需要有壓太多資金成本在裡面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10
我朋友有當過代理商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2-12
boyo 真這麼做,那就更可以買水貨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