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隊伍、憤怒、警察....Wii主機購買驚魂記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由巴哈姆特bbs wii板轉錄
已獲得作者almadora同意轉載

---------------------------------

隊伍、憤怒、警察....Wii主機購買驚魂記

http://money.cnn.com/2006/12/16/news/funny/wiitale/index.htm?
postversion=2006121608

CNN關於Wii的報導還真多。一位CNN的員工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幸運兒....
好像幸運過頭啦

作者 Krysten Peek
2006/12/16

我們都知道任天堂的Wii是今年聖誕節排行第一的聖誕禮物,你聽過太多
在店家門口徹夜露營排隊只為了買一台Wii的故事了,還有在eBay上出兩
倍價格,只是想要買一台Wii。很顯然地,人們為了買一台新的Wii,可
能會願意做任何事情。

一天下午近晚時分,我發現店家正在銷售任天堂Wii。當天早上,店家剛
好進了一大批貨,排隊的隊伍看起來好像也不是那麼可怕,所以我決定
碰碰運氣,想要買一台送給我的男友。雖然有點晚了,但是很奇怪地,
我還是保持異常樂觀的態度。

隊伍中我沒看到其他女生,但我並不是很在意,也和旁邊的男生們聊天,
他們看起來既興奮又緊張,簡單地說是一副勢在必得的神情。這是我一
生中從未體驗過的,感覺上他們好像若是得不到主機就會死一樣,他們
的眼光緊緊盯著前方,沒有人知道還剩多少台。我們都希望最後一台剛
好被我們買到。

大約過了兩個鐘頭,我已經逐漸排到前面,買得到嗎?我可以看到那些
白色的盒子迅速減少當中,我的心直往下沈,我開始感到非常焦慮,為
什麼我當初不早點來呢?我簡直無法想像離櫃台這麼近卻還是買不到的
情況!完全無法接受。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後,一個白盒子放在我的手上。我真的不敢相
信,就在這一瞬間,我是一個擁有最佳聖誕禮物的女生!我的心跳加速
,不斷問店員:你確定這就是嗎?這真的就是任天堂的Wii嗎?我簡直
就是太興奮了,今天真是最棒的一天!

當我到櫃台結帳時,店員用非常嘹亮的聲音宣佈:抱歉,各位!我們賣
完了!今天的配額已經賣光了!還在排隊的隊伍立刻響起一片憤怒的吼
聲,當下我立刻弄清楚了我的狀況,也馬上感受到他們的憤怒、嫉妒的
眼光向我移動過來。對他們來說,我等於是一個弱小的目標。當時我還
是有信心應付憤怒的聖誕節消費者,畢竟,還有兩個禮拜可以瞎拼嘛!
要買一台Wii應該有的是時間。


「喂!我出三倍的價格跟妳買!」

「妳根本不夠資格擁有這台主機......」

「妳可能根本不知道怎麼玩吧!送給我好了,我會物盡其用的.....」

這些傢伙難道是瘋了不成?沒錯!這還只是開始而已。當我開始走向出
口,一群極度不爽的顧客伸手抓住我的袋子。對,就是那樣!就好像我
真的打算要把Wii送給他們一樣。沒有人可以把Wii從我身邊搶走。一團
混亂中,我被保全警衛拯救脫離險境。

他帶我到戶外,群眾還繼續跟著我。

保全警衛伸手招了一輛警車過來,我滿懷感激地趕緊跳進車子,警察護
送我離開,讓我帶著我的Wii回到辦公室。

此後我和我的Wii一路平安。但我有點擔心我的室友要是發現家裡有一
台Wii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我把它藏在一個安全的地方,好讓我能在聖
誕節時送給男友當作聖誕禮物。

任務完成!



--
【板主:NYYAndy/geniuskai/uran..】Keep Winning In Postseason ~! 看板《CMWang》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b]備忘錄 [d]刪除 [z]精華區 [TAB]文摘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10090

--

All Comments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09
XD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3
這...這是被搶劫者的經歷嗎? 囧rz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16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1-16
群眾的話,很像推文裡面會出現的句子 XD
Xanthe avatarXanthe2007-01-17
有這樣的女友真好...Orz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22
三倍的價錢…  賣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