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因wii而存活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在任版發言,請大家多指教 (要鞭請小力 ^^")

==============================十年前=======================================

我是個不折不扣的SEGA飯,從MD~SS~DC一路玩上來..
直到DC結束之後,頓時錯愕,就像電玩生涯中突然失去了寄託><

從SFC開始,對任社的印象實在不是太好
就像PS2時期開始的SCE一樣,有了市佔率~有了市場決定權,就開始以老大自居
不過從N64開始有點改觀
以玩家~遊戲為基本考量重新出發的老任,實在很難不讓玩過的人上癮

=========================神奇的橘色遊戲方盒================================

直到GC這可愛的小小遊戲方塊出現
好像又讓我重新掉入了一次初戀...
就像死忠支持的味全龍解散之後,重新把心靈寄託在興農牛上一樣
而跟兄弟象則永遠都是世仇 (離題離大了:p 象迷請包含)

太多太多經典及回憶在這台可愛的小橘色方塊中
GC是任天堂趕鴨子上架~規劃不完善的主機?!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
雖然太多人沒有聽過這台主機,不過反而讓我感到有特立獨行的驕傲


尤其是遊戲上手後,大家的廝殺歡笑聲不絕於耳..這才是玩遊戲的感動(20歲後的有感)


雖然遊戲發售表上的遊戲越來越少~~莫名奇妙消失..
但我還有很多經典遊戲沒玩過阿!!
所以從來都不覺得GC被遺棄,走向結束

GC的靈魂將寄託在wii上持續感動著我

=============================================================by BLUE314====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09
反正Wii可以玩GC 所以好遊戲還可以在Wii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