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跑跑卡丁車 - 任天堂Lucy · 2007-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看朋友在完跑跑卡丁車ONLINE 看他玩的很開心 真想拿出瑪莉歐賽車給他玩 讓他知道瑪莉歐才是王道 一時興起PO文 請見諒 瑪莉歐才是王道! -- 任天堂All CommentsLinda2007-01-22這..........Belly2007-01-26以前看過一則報導,寫說任天堂要控告卡丁車抄襲,因為道具、模式等等的,都是抄襲瑪莉歐賽車的~ 不知道下文如何Elma2007-01-26什麼卡到陰賽車, 根本是個偽物, 爛韓貨...Kelly2007-01-30我弟今天剛玩 結果我弟下午就叫他朋友來家裡玩馬車Cara2007-02-01最近看廣告-香蕉皮、問號箱...第一眼就覺得很像瑪車=__=Adele2007-02-01對阿 還是那句話 瑪莉歐才是王道!Blanche2007-02-03看一眼就覺得像了...@@ 雖然沒玩Kama2007-02-05拿CG來騙人的遊戲Franklin2007-02-08陸行鳥也不錯啊..Ida2007-02-08推陸行鳥XDGilbert2007-02-13不過可以肯定,台灣知道卡丁比知道馬車的多,Boyo好棒....Edwina2007-02-15還有 台灣知道PSP的也比NDSL多 推BOYO好棒...Margaret2007-02-15請借轉錄一下 謝謝~感恩Related Posts出奇蛋 1/27 號 ??如果可以用林克過惡靈古堡.....我也衝了‧‧[NGC] NGC~你的名字叫友誼東京最近還是缺貨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