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車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朋友在完跑跑卡丁車ONLINE 看他玩的很開心
真想拿出瑪莉歐賽車給他玩 讓他知道瑪莉歐才是王道
一時興起PO文 請見諒















瑪莉歐才是王道!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2
這..........
Belly avatarBelly2007-01-26
以前看過一則報導,寫說任天堂要控告卡丁車抄襲,因為道具
、模式等等的,都是抄襲瑪莉歐賽車的~ 不知道下文如何
Elma avatarElma2007-01-26
什麼卡到陰賽車, 根本是個偽物, 爛韓貨...
Kelly avatarKelly2007-01-30
我弟今天剛玩 結果我弟下午就叫他朋友來家裡玩馬車
Cara avatarCara2007-02-01
最近看廣告-香蕉皮、問號箱...第一眼就覺得很像瑪車=__=
Adele avatarAdele2007-02-01
對阿 還是那句話 瑪莉歐才是王道!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7-02-03
看一眼就覺得像了...@@ 雖然沒玩
Kama avatarKama2007-02-05
拿CG來騙人的遊戲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08
陸行鳥也不錯啊..
Ida avatarIda2007-02-08
推陸行鳥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2-13
不過可以肯定,台灣知道卡丁比知道馬車的多,Boyo好棒....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15
還有 台灣知道PSP的也比NDSL多 推BOYO好棒...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2-15
請借轉錄一下 謝謝~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