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用林克過惡靈古堡.....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囧!

剛剛我弟才在那邊抱怨惡靈古堡的動作太少

靈活性不好



忽然就想到如果用TP的林克

去過惡靈古堡

那一定打的很爽XD

話說TP真的打的很爽的地方也不多....

像2次馬戰 沙漠的地下迷宮 遺忘之里的射箭戰

有點意猶未盡

--
[說文解字]其之一 打波 好痛 我的波要凹了啦
\○/ ○ 喝!
>
\\ ﹤\
by limitex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20
可以試試看360的Dead Rising
Hedda avatarHedda2007-01-24
我正要回這個X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27
沒人覺得海拉爾城大廳會一直DELAY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29
不過我覺得那邊有點bio4的感覺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2-02
那可以想像一下Leon過薩爾達傳說的樣子
Mia avatarMia2007-02-06
我Wii版不會LAG耶 用Wii玩GC版倒是發現森林好像有點卡卡
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11
我看到這篇瞬間也想到一樓的 XD Dead Rising完全符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12
你去宜蘭板或羅東板po一下比較好啦,宅宅limit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