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剛剛我弟才在那邊抱怨惡靈古堡的動作太少
靈活性不好
冏
忽然就想到如果用TP的林克
去過惡靈古堡
那一定打的很爽XD
話說TP真的打的很爽的地方也不多....
像2次馬戰 沙漠的地下迷宮 遺忘之里的射箭戰
有點意猶未盡
--
[說文解字]其之一 打波 好痛 我的波要凹了啦
\○/ ○ 喝!
女 ̄ >
\\ ﹤\
by limitex
--
剛剛我弟才在那邊抱怨惡靈古堡的動作太少
靈活性不好
冏
忽然就想到如果用TP的林克
去過惡靈古堡
那一定打的很爽XD
話說TP真的打的很爽的地方也不多....
像2次馬戰 沙漠的地下迷宮 遺忘之里的射箭戰
有點意猶未盡
--
[說文解字]其之一 打波 好痛 我的波要凹了啦
\○/ ○ 喝!
女 ̄ >
\\ ﹤\
by limite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