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香港哪有再賣wii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oomar (hi)》之銘言:
: 過幾天有朋友會去香港
: 想請問香港哪裡買的到美版的wii呢?
: 因為小弟對香港非常不熟
: 所以想請教一下
: 感謝了

看香港一個討論區的報價
現在 Wii 單機 HKD1900 左右給你參考
不過應該是日版的主機
上面好像沒什麼人在貼美版的報價
雖然我也想找美版的 Wii...

--
灣仔 188 在什麼地方呀?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7-01-20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3
Sandy avatarSandy2007-01-27
樓上學張爸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30
灣仔MTR的A3出口,沿灣仔道直行10分鐘左右就到了,
Necoo avatarNecoo2007-02-01
一樓是影印店跟賣雜誌攻略,階梯上有賣電玩
也可以上計程車說要去灣仔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