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woomar (hi)》之銘言:
: 過幾天有朋友會去香港
: 想請問香港哪裡買的到美版的wii呢?
: 因為小弟對香港非常不熟
: 所以想請教一下
: 感謝了
看香港一個討論區的報價
現在 Wii 單機 HKD1900 左右給你參考
不過應該是日版的主機
上面好像沒什麼人在貼美版的報價
雖然我也想找美版的 Wii...
--
灣仔 188 在什麼地方呀?
--
: 過幾天有朋友會去香港
: 想請問香港哪裡買的到美版的wii呢?
: 因為小弟對香港非常不熟
: 所以想請教一下
: 感謝了
看香港一個討論區的報價
現在 Wii 單機 HKD1900 左右給你參考
不過應該是日版的主機
上面好像沒什麼人在貼美版的報價
雖然我也想找美版的 Wii...
--
灣仔 188 在什麼地方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