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或近期有什麼類似這樣的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可是她堅持賣太貴了,不要浪費錢
: 她們家沒有無線網路,要整包拿到我家上網更新好像很麻煩
: 她說應該沒必要,她媽應該不會去玩
: 所以現在徵求有沒有類似第一次接觸的騎牛,射擊,桌球這些遊戲
: 只要躺在沙發上動一隻手就好的遊戲,有趣可愛運動量不大的
: 祭典達人好像符合...可是聽說是地雷

(祭典達人是SEGA出的嗎??)

SEGA抱怨文

之前曾在GC上玩一款音速小子的遊戲

裡面也有對戰 還有黑色的SONIC可以選

以為會滿好玩的

結果我和我堂哥選二個角色進去對戰

那二個角色都要擺一下pose是一定要的

結果呢??

擺pose時間超久 !! 又都一樣 又找不到選項調掉

遊戲中呢?? 音速小子3D化之後 要跑快的確很難

但是視角切換實在是太爛了 鏡頭在角色後面就叫視角??

唉~~ 也許SEGA想守住Sonic這個電玩角色

但是作出這樣的game出來跟本只是想作完game就丟了 沒有想把game作到完美…



...

結果剛剛去查

祭典遊戲達人是 "NAMCO BANDAI GAMES" 出的 不是SEGA XD

不過民意會說話 某拍賣上面有個

"WII - 祭典達人 換 雷射超人-瘋狂兔子 或 其他"

有興趣可以去找看看… 該賣家應該還沒買一個月吧 就可以拿去賣掉 0rz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18
3D化的SONIC還是DC上的Advanture最經典 ( ′-`)y-~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9
我唯一玩過的3D刺猬反而是SS音速合輯@@
Necoo avatarNecoo2007-01-19
這片應該是 Sonic Adventure 2 Battle 其實算很不錯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1-21
只是難度高了點 後面宇宙關過得很辛苦 軌道都對不準啊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3
你說的是Sa2吧 這片算是經典耶
Cara avatarCara2007-01-24
360 PS3那款才真的叫吐血 因為我有「愛」才玩得下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