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 Wii 入手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久金本今天報價 8980 小拳王 8800

在久金本買了。店長了解小拳王的報價以後,送了右手果凍套和會員卡。
(店長你是好人,不會在意吧。 XD)

左手把,缺。雷曼兔,缺。(店長說這片很紅,缺貨。小拳王有,1580)

Wii 8,980
第一次含手把 1,750
Sports 1,350
夜光果凍套一組 230
---------------------
12,310 贈品:右手把果凍套(150),會員卡(100)

小拳王說故障免費送修(他說是上游供貨商講的);久金本說如果故障,
他們會試著修復,如果不行,送日本要自付運費。看起來我在久金本買好
像有點呆,不過瞎拚的時候,奇摩子也是很重要的。店長還說,五分鐘前
也才剛出了一台 Wii。

另外,小拳王貨架上的Sports 1400,第一次含手把 1800。

其實我在百視達訂了。不過實在怕年前出不來,那近年關之際會再漲。家
裡小朋友多,過年實在想帶回去同樂,就先衝了。公司貨出來以後,就送
給外甥好了。QQ 希望任系主機真如大家所說品質可靠。

以上報告,希望價錢沒記錯。人老了,記性不好。

要來去玩了。 ^^;

--
「因該」是三小啦! (/‵Д′)/~ ╧╧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9
當你外甥真是好阿....我還在水貨與公司貨中載浮載沉~~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22
......應該是12310吧= = 還加錯...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25
雷曼兔我昨天有問小拳王說缺貨>"<不知道是新進還是賣光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1-29
(握手)我今天晚上也要衝了
Lydia avatarLydia2007-02-01
想衝 衝不下去啊,我昨天也才去問價
晚上應該還會過去一趟 otz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7-02-04
啊。其實沒加錯,是打錯了。 XD 馬上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05
我其實不確定小拳王有沒有雷曼兔。架子上有(不會是空盒吧)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2-07
看到大家都衝了 整個 啊啊啊 (抱頭慘叫)
Belly avatarBelly2007-02-10
PC HOME 今天降到8900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2-14
「因該」是三小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16
「因該」是三小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ndy avatarSandy2007-02-18
第一次的騎牛不錯玩。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
Lily avatarLily2007-02-21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