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知道香港哪有再賣wii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過幾天有朋友會去香港
想請問香港哪裡買的到美版的wii呢?
因為小弟對香港非常不熟
所以想請教一下
感謝了

--

All Comments

Linda avatarLinda2007-01-20
灣仔188
Hazel avatarHazel2007-01-23
彌敦道九號...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27
不過我不覺得香港可以撿到便宜貨耶.. 他們的拍賣也喊很高
Harry avatarHarry2007-01-31
旺角,跨年的時候去買空機HK2030,現在應該低於2000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2-01
目前看到去香港買的 都便宜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