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有人知道香港哪有再賣wii嗎? - 任天堂Belly · 2007-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過幾天有朋友會去香港 想請問香港哪裡買的到美版的wii呢? 因為小弟對香港非常不熟 所以想請教一下 感謝了 -- 任天堂All CommentsLinda2007-01-20灣仔188Hazel2007-01-23彌敦道九號...XDSkylar Davis2007-01-27不過我不覺得香港可以撿到便宜貨耶.. 他們的拍賣也喊很高Harry2007-01-31旺角,跨年的時候去買空機HK2030,現在應該低於2000囉Ophelia2007-02-01目前看到去香港買的 都便宜很多Related PostsExcite Truck 2小時心得店家會陳列 Wii 嗎?出奇蛋的wii販售日期衝了...可是我玩不到..><Excite Truck 2小時心得
All Comments